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返台为87岁父亲贺寿 林青霞作词才气不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0 中国新闻网
返台为87岁父亲贺寿林青霞作词才气不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林青霞与夫婿、两个爱女及大哥齐为父亲林维良欢庆87岁大寿。林青霞现场一字一句感性念出祝寿词:“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不同的诠释。这贯穿我们祖孙三代的暖流,对我来说,就是莫大的幸福。”播放刘家昌和伍思凯分别谱曲演唱,由她填词的歌曲“只要老爷你笑一笑”,林伯伯露出愉悦满足笑容。

  林青霞说:“我爸爸最爱听这首歌了。”喜欢写文章的林青霞在甄珍力邀下尝试填词,深获老爸的心。林青霞圈内友人陶敏明与张魁卖力献唱,从“雁儿在林梢”、
“情人的黄衬衫”、“月满西楼”、“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唱到广东歌“上海滩”,林青霞带着宝贝女儿爱林及言爱开心大跳热舞,气氛欢乐。

  有记者问林青霞的夫婿,何不也露一手?为岳父祝寿喝到脸红的他笑说:“我唱得太好了,明年吧!”席开8桌,林青霞的夫婿逐桌敬酒。看到娇妻、爱女在餐厅小舞台载歌载舞,林青霞的夫婿始终保持微笑。

  林青霞舞技甚佳,父亲笑得开心,她连山东母语都出来了。将于今天返港的她十分孝顺,祝寿文中亲情流露。“老人家年纪大了,一生经历过许多事情,身体有很多病痛,不是很容易开心。”她说生老大时,“在影剧圈辛苦20多年息影”,父亲替她庆幸。而小女儿言爱两岁时,已知道替外公买棉袄“袖子要长到这里”,令林青霞既贴心、又感动。

  只要老爷你笑一笑

  词:林青霞 曲:伍思凯/刘家昌

  老爷老爷你好吗

  我们回台湾来看你

  不管是一号或二号

  不管蓝色或绿色

  只要老爷笑一笑

  你笑 我笑 妈妈笑 整个世界都笑了

  老爷老爷你好吗

  我们回台湾来看你

  不管是日出或日落

  不管暖春或寒冬

  只要老爷笑一笑

  你笑 我笑 妈妈笑 整个世界都笑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只要老爷笑一笑

  你笑 我笑 妈妈笑 整个世界都笑了

  你笑 我笑 妈妈笑 整个世界都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