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挺8个月肚子边弹吉他边胎教 小S待产休假很忙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11 中国新闻网
挺8个月肚子边弹吉他边胎教小S待产休假很忙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待产休假去,生活却没轻松过,每天排课学英文、画油画,挺着八个月的肚子,还能打壁球、桌球和弹吉他,她说:“我现在可以自弹自唱三首歌,边弹边胎教。”友人听说她挺着肚子弹吉它,都哈哈大笑,难以想象吉他离她身子非常远的趣味画面。

  小S本来就是喜欢接触新事物的艺人,学舞、弹琴,只要想做的,再难也会完成。上个月她终于把手上节目、代言等工作告一段落,所有时间都属于自己;没想到大腹便便的她,把生活安排得更加忙碌,先去国标舞教室报名
“孕妇国标”,没想到老师刚好出去比赛,一、两个月内不会回台,于是她改到健身房打桌球和壁球,有时半夜突然想运动,老公还会打着哈欠陪她出门。

  小S说,怀孕结婚后,情绪起伏比以前大,但善良体贴的老公全心呵护,事事都听她主意,让她非常窝心,例如她平时不爱洗头,现在连澡都懒得洗,常会躺在床上跟老公说:“我不想洗澡耶,怎么办?”老公就会轻声响应:“好,那要不要洗个脸?”如果听到她肚子饿,他也会主动去帮她倒牛奶。

  觉得英文很重要,小S利用这段期间找了家教补英文,又想学吉他,开始抱着吉他哼哼唱唱;她骄傲地说,已能自弹自唱三首歌,没事就唱给老公听。有趣的是,八个月的身孕,肚子很大,弹吉他须把琴身靠在肚子边,顶着肚子其实不怎么方便,画面也令人发噱,但她就是想学。以前,她学电子琴想当个电子琴老师,现在学吉他,只想自娱,顺便把歌声传给肚子里的许俏妞听。

  小S目前都住在夫家,天天和MIKE在一起,一周回娘家一次,顺便跟姊妹淘相聚,大家都期待明年1月许俏妞出世,她重回萤光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