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回忆录》纽约试片 巩俐发光章子怡处下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35 中国新闻网
《艺伎回忆录》纽约试片巩俐发光章子怡处下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在《艺伎回忆录》里“发光”,抢戏抢得凶,赢得奥斯卡提名女配角机率大增;章子怡尽管表现不俗,但碍于角色完整度不够,要入围奥斯卡影后,还有一番苦战!

  受到高度瞩目的《艺伎回忆录》19日晚间在纽约举行国际媒体试片,巩俐、章子怡两位前后任的”谋女郎”(张艺谋的女友)首度同台飙戏,两人戏份、造型、国际知名度可说是从戏里飙到戏外,话题不断。

  前晚答案揭晓,巩俐饰演的大反派”初桃”抢眼发亮,由于影片前50分钟描述“小百合”章子怡
的“童年”(大后寿寿花饰演)悲惨际遇,章子怡和杨紫琼都未出场,因此根本就是巩俐的“个人秀”,看她如何风骚妖媚、嫉妒耍心机,以及发狠虐待大后寿寿花,精采程度几乎抢当第一女主角。

  50分钟后,章子怡和杨紫琼先后登场,然而影片毕竟时间有限,章子怡从十五岁到三十岁的时光流走太快,角色层次感不够饱满,加上她和巩俐两场关键的扭打戏,“发狂”的巩俐又明显占上风,都削弱了章子怡的演出光芒。

  外传章子怡和巩俐戏里戏外皆不合,导演劳勃马歇尔说:“我听过此传言,但有趣的是,当初章子怡介绍自己时,竟说:‘我是小巩俐’。”章子怡则表示她看了影片后猛哭,甚至打电话给巩俐表示自己有多喜欢她的演出,两人还相约未来要再合作,澄清绝无不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