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日本录制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8:44 沈阳今报
刘亦菲日本录制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8月签约索尼唱片至今,刘亦菲已经在日本培训了近半年。据了解,她的首张专辑已经开始秘密录制。

  和妈妈在日本一起工作学习的刘亦菲,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张,每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她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几个月来,刘亦菲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每天都要按照课程表上的规定穿梭于培训基地和住所之间。“她告诉我们,每天早上是日文课,下午是声乐课,晚上是舞蹈课。仅有的休息时间,会去逛街买衣服,或者去看电影及动画片。她一直在国外生活,所以很
快就适应了日本的环境,日语也比之前有了明显提高,还一再地推荐日本的服装很漂亮,都是她特别中意的风格。”

  在日本,刘亦菲特别为了新专辑练习舞蹈,由于她从小学舞,复杂的动作一遍就成,常常得到舞蹈老师的表扬,而歌唱方面,她已经开始为新专辑录音。在这张曲风多元的专辑中,刘亦菲会演唱几首影迷们难得一见的快歌,配以快节奏舞曲完美展露少女的青春动感。据了解,刘亦菲的首张专辑会选择全球发行,所以部分歌曲会以日文、英文加以演绎,真正做到国际化。

  不久前,正在拍摄《碧血剑》的导演张纪中透露,他计划再次邀请刘亦菲出演《鹿鼎记》中的角色,记者昨天就此事询问刘亦菲经纪公司得知,目前刘亦菲还没有得知此事,关于影视剧的拍摄只能等她从日本回来决定。据悉,身为某游戏代言人的刘亦菲会在近日回国,一方面,配合代言产品做活动,另一方面,她会以嘉宾的身份现身即将举行的超级盛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