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演首部电影上映 亚瑟小子透露追女秘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29 新华网
主演首部电影上映亚瑟小子透露追女秘笈(图)
《IntheMix》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新快报》报道:随着饶舌歌手50分的电影《要钱不要命》在电影院引起轩然大波,又一部以饶舌乐人为主角的电影上映了。亚瑟小子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一个花花公子。

  《IntheMix》是亚瑟小子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的时候,他透露了电影内外所积累起来的追求女孩子的高招。“女人都喜欢赞美,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就是主动为她们买酒来喝。聊天的时候,她想聊什么,你就跟她聊什么,只要你能够让她一直笑,你就得手了。”

  在
这部电影里,这个27岁的绕舌乐手扮演纽约的一个DJ,大肆展露他的才华和个人魅力。亚瑟小子2004年的《告白》在评论上和商业上双双获得巨大成功,这也成为他进军电影界的动力。

  这不是音乐人第一次出演电影。在此之前,歌手50分就出演了半自传性电影《要钱不要命》。在这部电影里,多处出现吸毒、枪杀、巷战等暴力、血腥的镜头,上周有一位30岁左右的观众在看完电影后于洗手间与人发生冲突被枪击致死,引起更多反对这部电影的评论。亚瑟小子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也许会改变人们头脑中“绕舌音乐逃不了帮派斗争”的成见。(想乐)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