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北上演激烈“舞”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2 重庆晚报
江北上演激烈“舞”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一场别具一格的“舞”装斗争,昨天上午在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上演。扮相靓丽的民族姑娘,帅气的解放军战士,可爱的虹彩妹妹,聚在这里狂飙舞技。这是“巴国城杯·晚报之星”舞蹈大赛的最后一场初赛,也是舞林高手们通向复赛的最后一班轮渡。

  比赛从上午10点开始。此时天气依然寒冷,然而,四面来风的观音桥广场上,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却毫不介意。无论男女老幼,都会提前换上演出服装,主动站到舞台一侧做热身运动。一位跳《草原》的女演员衣着单薄,当她站在舞台上摆好造型时,背景音
乐却因音控问题迟迟未响起。但她却迎着冷风,在舞台上一丝不苟地保持造型,纹丝不动。

  既是为舞台上美妙的舞姿所吸引,也被演员们的专业所感染。舞台下上千位自发而来的观众,竟然坚持站着看完了比赛,极少有人提前离去。

  参加昨天比赛的业余组节目,大都来自江北。包括观音桥街道枫叶艺术团、小红椒艺术团的群舞《醉丰年》和独舞《草原》,以及金菊艺术团的《赞歌》,江北区中老年艺术团的《故乡的红梅》等。而专业组则主要是重庆南方艺术学校和重庆武警文工团的两强较量。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毕富淳说,到目前本届舞蹈大赛的所有报名节目初审已经结束,不日将公布入围复赛作品的全部名单。

  记者 周秋含/文 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