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明荃庆功再现"野蛮"风 为什么要退位让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46 新华网
汪明荃庆功再现"野蛮"风为什么要退位让贤?(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汪明荃获奖后十分兴奋,大手笔庆功花了四千多元。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新科“视后”的汪明荃在台庆结束后自办庆功宴,邀请同科“视帝”郭晋安及其女友欧倩怡,还有《我的野蛮奶奶》中的两位后辈搭档胡杏儿和黄宗泽一起到火锅店消夜。心情不错的阿姐竟然不抗拒狗仔队跟踪,还一度邀请在外面守候的“狗仔”们入内一起吃。

  久未出“江湖”的汪明荃今年主演《我的野蛮奶奶》广受好评,又因为被郭可盈指拿“老人奖”成为焦点。早前虽然沈殿霞曾劝说她演技早已受
到肯定,应该把机会让给新人。但汪明荃似乎对成为无线首个第二次摘取视后奖项的女艺人“情有独钟”,回应说:“与新人争奖很好玩,加上自己还不老,为什么要退位让贤呢?”再显“野蛮奶奶”之风。

  19日晚得奖后接受采访,汪明荃感谢了很多人,却唯独漏了罗家英。对此汪明荃解释自己拿奖,真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要感谢罗家英,所以她故意不提罗家英的名字。

  至于是否会“喜上加喜”,考虑结婚,汪明荃表示自己工作满档,等有时间再考虑。(周昭)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