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变脸不买账 周丽淇赢奖失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26 南方网

  

郭可盈变脸不买账 周丽淇赢奖失人心

   周丽淇还是太嫩了,与夏雨的稳重、汤盈盈的真情流露相比,她确实表现得不好,难怪被批得一无是处。

  

郭可盈变脸不买账 周丽淇赢奖失人心

  郭可盈台庆结束后,不理公司的安排,执意与老公林文龙开车离开。

  南方网讯 无线台庆颁奖礼虽然曲终人散,不过是非仍未平息。郭可盈失落女主角奖,不知是否一肚子火,竟然拒绝拍摄无线贺年片段。而周丽淇虽然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却引起后台一片嘘声,更被网友大骂做假。

  郭可盈声称要吃老公下肚

  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的是非闹得满城风雨。郭可盈一句让汪明荃拿“老人奖”而成箭靶,最后空手而回,心里当然不是味儿。当公布汪阿姐获奖时,郭可盈极有风度,第一时间吻贺阿姐,但节目一完马上玩变脸。

  日前有传郭可盈以接拍重头剧《太极》换奖,但没拿奖她就马上改口风。无线在台庆当晚,要艺员帮忙拍贺年特辑片段,不过一肚子火的郭可盈竟然抗命不拍,以换了衣服为由,与老公林文龙急步离场,林文龙称回家后要下厨慰妻,当问到郭可盈想吃什么时,她竟然丢下一句:“我想吃他(指身旁的林文龙)!”语气中火药味很浓。但其它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如黎姿、佘诗曼、胡杏儿及蒙嘉慧等都乖乖拍摄。

  周丽淇被嘘做假

  另一个赢了奖却输了人心的周丽淇,凭《秀才遇着兵》以半冷姿态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她在台上领奖时,后台报以嘘声,更有网民即时留言指她假哭。周丽淇前日接受采访时,死撑嘘她的只是记者,“这种情况很正常,我不介意。(外传你拍剧换奖?)我一个人怎能影响到那么大的机构。(有人说你拿奖时假哭?)我真的哭出来的!如果要假的话,我会先弄个假胸!”本是大热的廖碧儿,眼见对方被嘘亦笑称:“我有听到,周丽淇有什么理由拿奖我不清楚,不过我都替她开心,其实有那么多观众支持还好过拿奖啦。”

  黎姿声称自己无人可取代

  去年黎姿凭《金枝欲孽》拿下“视后”,不过今年她拍的剧评价并不高,但她并不担心,表示已向无线申请3个月假期,今后将保持一年一两部剧的低产量。她说这句话的时候,低胸吊带裙的廖碧儿正摆出S型,引得一群记者噼啪按快门,好几个采访黎姿的记者都转头去看廖碧儿了。但黎姿只用眼角扫了一眼,还表示“自己还是适合淡雅、高贵的打扮。”

  在被问到“签约换奖”时,黎姿表示:“其实这些新闻每年都炒的啦。这个奖不过是鼓励大家继续好好工作,又不是拿了奖以后都不用工作了。”刚拍完无线2006年的大剧《火舞黄沙》,然后是《金枝欲孽》剧组的马来西亚演唱会,现在黎姿却表示要休假,难道不怕被人取代了位置?黎姿说:“我相信不会。我虽然比不上我的偶像汪明荃,但还是觉得没有人能够取代我的位置的。”在被问到结婚问题时,她说:“这种事情急不得。越急找到的男人反而更差,与其挑错人我还不如不嫁。”

  肥姐美人鱼造型惨遭投诉

  之前郑欣宜扮公主已被观众投诉有惊吓性,其母亲肥姐沈殿霞在台庆颁奖礼中扮美人鱼,率领一众花旦跳舞表演,扭动肥腰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不过其美人鱼造型却遭网民狠批,被指扮肥金鱼令人不安,而且影响金鱼的形象。也有网民取笑肥姐的造型与卡通人物麦兜的妈妈麦太十分相似。周昭东东

  “视帝”“视后”各有话说

  汪明荃请吃火锅庆功,再现“野蛮”风

  “为什么我要退位让贤?”

  新科“视后”的汪明荃在台庆结束后自办庆功宴,邀请同科“视帝”郭晋安及其女友欧倩怡,还有《我的野蛮奶奶》中的两位后辈搭档胡杏儿和黄宗泽一起到火锅店消夜。心情不错的阿姐竟然不抗拒狗仔队跟踪,还一度邀请在外面守候的“狗仔”们入内一起吃。

  久未出“江湖”的汪明荃今年主演《我的野蛮奶奶》广受好评,又因为被郭可盈指拿“老人奖”成为焦点。早前虽然沈殿霞曾劝说她演技早已受到肯定,应该把机会让给新人。但汪明荃似乎对成为无线首个第二次摘取视后奖项的女艺人“情有独钟”,回应说:“与新人争奖很好玩,加上自己还不老,为什么要退位让贤呢?”再显“野蛮奶奶”之风。

  19日晚得奖后接受采访,汪明荃感谢了很多人,却唯独漏了罗家英。对此汪明荃解释自己拿奖,真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要感谢罗家英,所以她故意不提罗家英的名字。至于是否会“喜上加喜”,考虑结婚,汪明荃表示自己工作满档,等有时间再考虑。至于“最佳男主角”奖项,汪明荃就替陈豪可惜,她一直看好陈豪,可惜剧集播得早,很难维持高人气,到后来完全被“阿旺”压得透不过气。时报记者周昭

  否认喜上加喜

  郭晋安誓做独行大侠

  郭晋安打破了TVB男艺员的宿命,没是非、没绯闻。他说:“其实我在斗气,以前有人说我喜欢独来独往的性格,在这个圈里混不好,我应该学会应酬,尽量融入。我不相信,我觉得只要努力肯定会有收获的,所以我还是保持我的个性。”

  郭晋安与同是TVB艺人的欧倩怡拍拖已踏入第7个年头。问他有没有想过喜上加喜,拿完“视帝”做新郎官,郭晋安摇头笑着说自己已经习惯和女友相处了,没有想过要去改变,自己是念旧的人,现在已打算与女友共度下半生,不过暂时还没定下婚期。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