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浩康打人案判无罪 导火线是杨千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38 南方网

  

吴浩康打人案判无罪 导火线是杨千嬅

  吴浩康打人案被判无罪导火线竟是杨千嬅

  南方网讯英皇歌手吴浩康被控于今年7月11日在其表哥开设的酒吧内,介入酒吧侍应因女友与人骂战而袭击对方的事件,吴浩康否认控罪,日前经审讯后被判无罪释放。虽然如
释重负,但他却要付出至少十多万元的昂贵律师费,而事件的“罪魁祸首”,竟是杨千嬅喝剩的半杯芒果汁!

  案发经过

  案中被告依次为沈乐智(酒吧侍应)、殷晴晴(钢琴教师)及吴浩康,沈与殷为情侣。案发当晚,殷晴晴得知偶像杨千嬅在酒吧消遣,于是相约原告詹志坚前往。两人在K房唱歌,期间沈乐智拿了一杯

芒果汁进去,表示是杨千嬅喝过的,殷晴晴基于崇拜,接过来喝了几口,詹志坚也喝了几口。殷晴晴因此大表不满,破口大骂斥责他不该乱喝其偶像的饮品,并用手中的花生扔他,而詹志坚则用饮品泼湿殷晴晴。

  沈乐智见女友被欺负,立刻冲进包房,打了詹志坚左耳一拳,同时殷晴晴手握玻璃瓶施袭,被詹志坚挡住。而正在另一房间消遣的吴浩康跟着介入,以粗口大骂对方。凌晨1时,吴浩康叫詹志坚离开,但詹志坚见门外有十多名大汉,不敢离去。后吴浩康扯着他的衣袖将他拖出门外,接着詹志坚听到有声音说:“就是他,给我打!”事后证实詹志坚手臂、胸及面部均有伤,但表示吴浩康并没有打他。

  判决无罪

  该案的裁判官裁决指出,詹志坚的口供欠缺可信性。裁判官指詹志坚在庭上称事发后曾致电警员朋友,表示被人冤枉非礼及伤人,而其友却供述,事发后詹志坚只谈及被人阻止离开,并没有说过被冤枉。另外,裁判官质疑,既然吴浩康以极大力度拖他出酒吧,为何他不挣扎。因此裁定詹的口供不可靠。吴浩康因此得以脱罪,当庭释放。不过裁判官告诫吴浩康,虽然已经脱罪,但詹志坚身体多处受伤是不争的事实,故日后需谨言慎行,避免上述事件重演,并指出吴浩康在案件中是自找麻烦。

  一身轻松

  判决完毕后,吴浩康松了一口气,开心地说:“被判无罪,我当然开心,因为这件事困扰家人和公司几个月,现在算是告一段落。除非工作,我不会再踏足这些地方。爸爸说得对,君子不立危墙下!我想和关心我的人讲,我不会令他们再失望了。”

  而英皇高层霍汶希表示,吴浩康的工作已在安排中,除了下月中拍电影外,明年3月也会推出唱片,她说:“希望他能够做出成绩,不要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因为他之前做过错事(藏毒),令人更易相信他和这件事有关,所以他要花多点时间去努力,证明他已经改过自新。”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