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艺伎回忆录》纽约试映 章子怡华丽转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29 新华网
新片《艺伎回忆录》纽约试映章子怡华丽转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备受关注的《艺伎回忆录》即将于12月正式在北美上映,11月19日该片在纽约举行了小范围的试映。也许因为之前对影片期望过高,试映完后,外界并没有预想的较高评价。

  “艺伎”美国化得令人失望

  在看完电影后,路透社负责好莱坞报道的记者柯克·哈尼科特撰文说,“显然这已经是一个完全美国化的故事了”,美国电影人的主创导致对话非常快、情节发展非常美国化。文章还说,电影制作方在塑造人物性格方面非常粗糙,也完全忽略了艺伎的传统文化。21日,
《纽约时报》也发表类似文章,标题就是“SONY(电影出品方)应该先搞清楚,什么是艺伎?”

  章子怡看完试映打电话恭喜巩俐

  由于《艺伎回忆录》是章子怡与巩俐的首次合作,所以备受国人关注,而且关于抢戏的消息从两人接拍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整部电影长约144分钟,巩俐独撑了将近50分钟,而后半部分则由章子怡从十五岁演到三十岁。有报道说,由于时间有限,章子怡饰演的角色层次感不够饱满。柯克·哈尼科特也说“巩俐适度地展现了性感,并很好地演绎出角色可恨的一面”;但章子怡则因为要表现与她自身性格相反的“害羞、缺乏安全感”的一面,似乎有“戏过了”的嫌疑。

  不过章子怡并不认为自己与巩俐之间存在竞争,20日出版的《探索者》杂志刊载了鲁本·奈佩尔斯(Ruben V. Nepales)对章子怡的访问,章子怡说:“昨天,当我第一次完整地看完《艺伎回忆录》时,我立刻打电话给她,我说:‘祝贺你。我看了影片了,你确实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她答道:‘我真的希望能有电影让我们继续合作,因为我们之间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记者黄长洁)(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