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豪门的恩怨沉浮 《风吹云动星不动》天视开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38 新华网
豪门的恩怨沉浮《风吹云动星不动》天视开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剧照

  更多图片

  由刘心刚导演、赵宝刚担任制作人的34集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用中国式的华丽油画墨笔,绘制出一个特殊年代两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沉浮的故事。本月25日,天津电视台二套《多彩剧场》就要“检验”这部被媒体冠以“2005年各大电视台的‘杀手武器’”称号的电视剧。

  这是一个发生在时局动荡不安的年代的故事。憧憬实业救国的青年才俊齐彻,自法国学成归来,准备为振兴民族丝织业尽绵薄之力。在上海黄浦码头,他邂逅同样留法归国的钮方丽,为
她的美貌、智慧所折服,随她来到古镇南溪。钮方丽之父、江南丝业巨头钮世铨十分赏识才华横溢的齐彻,又因继承人钮五阳不务正业,便聘齐彻做了丝厂大掌柜,不料想他却是世仇的后代……于是悲欢故事由此开始。

  演过了现代人、古代人,黄觉在《风吹云动星不动》里,彻底体会了一下上世纪30年代人的生活。“这部戏讲的是发生在上个世纪30年代一个大家庭中的故事,我在里面扮演一个败家子齐彻。在别人眼里,这个角色挺不讨人喜欢,但我挺感兴趣。”

  王志飞一反稳重的形象,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扮演一位浪荡的公子哥儿钮五阳。

  王志飞在塑造钮五阳这种嚣张的个性时,下足了功夫。一场与军阀对峙的戏,让他表演得酣畅淋漓。

  曾主演过《纵横四海》《中华英雄》《风云雄霸天下》《决战紫禁之巅》等影视片的人气偶像杨恭如,在该剧中饰演为逃婚,与齐彻私奔,被抓回来后,嫁给身患绝症的胡德林的钮方丽。

  该剧演员阵容堪称强大,除黄觉、王志飞、杨恭如外,李小璐、俞飞鸿、廖凡、王冰、张铎、张韵艺和张恒分别饰演钮曼蝉、银杏、肖晃、钮世铨、胡德林、林墨琴和蓝凤。(记者吴中华)(来源:天津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