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将访问巴基斯坦难民 男友布拉德皮特随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24 中国新闻网
茱莉将访问巴基斯坦难民男友布拉德皮特随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外电报道,好莱坞情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决定在近日访问巴吉斯但,探望北部地区受地震灾害的难民。

  自2001年被选为联合国难民机构亲善大使以来,茱莉已经先后访问了20几个不发达国家。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言人JenniferPagonis说:“她(茱莉)对我们的工作十分认真,是一个非常棒的亲善大使。她帮助人们了解难民生活的艰辛。”

  日前,茱莉告诉路透社的记者,她这次出访将有男友皮特相伴,这将是皮特第一次随茱莉做慈善工作。据报道,皮特此
次只希望起个配角作用,他全力支持女友的慈善事业,这次出访的主角仍是茱莉。

  日前,皮特与茱莉曾出席了一场文化中心的开幕活动,估计即将到来的访问巴基斯坦将是这对好莱坞绯闻情侣最好的公开亮相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