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财大气粗:泽塔琼斯为过烟瘾 出行乘豪华私人飞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中国新闻网
财大气粗:泽塔琼斯为过烟瘾出行乘豪华私人飞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澳洲日报援引英国《BritainsMail》报道,不久前,凯瑟琳泽塔-琼斯与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受邀去参加纽约的一个颁奖仪式,为了在从洛杉矶到纽约的途中能过过烟瘾,享受吞云吐雾的快感,她不计成本乘坐豪华私人飞机到纽约。

  据悉凯瑟琳泽塔-琼斯是个老烟民了。之前为了恢复生孩子以前的一副魔鬼身材,她下定决心戒掉所有不良习惯,包括戒烟。尽管她此前的烟瘾很大,但为了身材,她也就只能作罢了。如今,我们再次看到了以前的那个风情万种的凯瑟琳,可是她的烟瘾也同时“
失而复得”。

  ,凯瑟琳泽塔-琼斯与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烟瘾都非常的大,为了有个舒适的空中旅行过程,更为了能够在飞行过程中过把烟瘾,凯瑟琳泽塔-琼斯选择了乘坐私人飞机。因为在公共的飞机上是禁止吸烟的。对于这种豪华的出行方式,凯瑟琳泽塔-琼斯是沉湎于其中,她十分享受这种出行方式。

  上个月,凯瑟琳泽塔-琼斯公开承认自己的厨艺十分糟糕,本来想好好表现一番,没想到差点将厨房给烧着了。泽塔琼斯在曼哈顿公寓的厨房下厨时,饭锅不慎着火,厨房里就安放着灭火器,而泽塔琼斯竟然舍灭火器不用,反而赶紧逃出厨房去向迈克尔-道格拉斯求救。惊吓过度的迈克尔-道格拉斯从此禁止她再踏足厨房,以免再酿危险,只要她乖乖地做个“闲妻良母”就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