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战胜复仇 《风吹云动星不动》天视将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22 新华网
爱情战胜复仇《风吹云动星不动》天视将首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剧照

  更多图片

  剧情:清朝末年的中国,时局动荡不安,江南古镇南溪也受到强烈冲击,镇上首富肖伯雄积极支持戊戌变法。变法失败后,六君子菜市口砍头,上海强学会被强行解散,蔡会长为躲避抓捕,逃到南溪,藏到肖家。镇上另一个富户钮世诠知道后,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为得到肖家的开元丝谱,串通镇长胡禀文,向清兵告密,清兵将肖家男人无论老少,一共十六口人被砍头处死,肖伯雄的两个儿子侥幸逃脱,清兵抓人的危急时刻,母亲将小儿子放入澡盆,从后院
小河顺流漂走,漂到太湖芦苇荡里,被匪湖六指头捡走。

  明日天津二套《多彩剧场》将播出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这部戏由黄觉、杨恭如、李小璐、廖凡、王志飞等人主演,冯小刚的御用美术师刘心刚导演。该剧讲述的是30年代江南一个大家庭的故事,穿插阴谋、复仇、爱,最终爱情战胜复仇的欲望。

  黄觉在以往影视作品中出镜并不多,《恋爱中的宝贝》是其首部作品,但这部电影并没有让他被观众所熟知;在《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中,他扮演一个爱上徐静蕾的军官,戏份却不十分重;与同门陈坤合作的电视剧《长剑相思》还没有播出;这部《风吹云动星不动》应该是他首部担纲主演的大众作品。剧中他与廖凡扮演一对兄弟,从小被毁了家,父母双亡,和弟弟失散,被一个神父救走,出国留学归来,和仇人的大女儿相爱。而廖凡和哥哥失散后,被土匪收养,养成了放荡不羁的性格,后来和仇人的二女儿相爱。这兄弟二人最后都为了爱情而放弃了复仇。杨恭如和李小璐自然就是扮演那对被爱上的姐妹。

  另外王志飞扮演杨、李二人的哥哥,这次他颠覆以往形象,扮演了一个浪荡的纨绔子弟,但却痴爱上了一个妓女,为了她忘记了家庭,忘记了妻儿,忘记了生意,还被太湖匪徒绑架,但仍然痴心不悔。另外王冰、张铎、俞飞鸿、张韵艺、张恒等明星的加盟也令该剧增色不少。记者宋平(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