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心湄新书大卖 马世莉倒立双峰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16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蓝心湄新书大卖马世莉倒立双峰呼之欲出

  

蓝心湄新书大卖马世莉倒立双峰呼之欲出

  蓝心湄倒立

  

蓝心湄新书大卖马世莉倒立双峰呼之欲出

  马世莉倒立

  南方网讯 蓝心湄“多喜临门”,心情飞扬笑开怀!蓝心湄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昨(23)日换新景,斥资近百万的全新布景,让蓝心湄看了直呼,“哇~好像SPA馆,感觉很舒服”,除此之外,时尚教主近来喜事不断,《女人我最大》杂志出刊不到一个月,销售突破16万本,身边的好友舒淇及陶子接连传喜讯,加上上周过生日,与最亲密的家人一起到温泉会馆度过,蓝心湄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直呼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自从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蓝心湄被女性同胞封为“时尚教主”,11月1日才推出的《女人我最大》杂志,发行不到一个月,销售量冲破16万本,创下美容杂志书的惊人销售奇迹!为了更提升节目品质,以百货专柜及精品概念的全新布景,也于昨天首度进棚使用,蓝心湄及特别来宾马世莉、吴玟瑄看了直夸“赞、赞、赞”,刚好第一集录像是录瑜伽单元,所有人一致表示,“好像在SPA馆养生喔。”

  与瑜伽老师LULU学习抗老瑜伽,蓝心湄和马世莉非常敬业的挑战高难度的倒立,看到镜头里倒立的自己,蓝心湄笑称,“我的脸都挤成一团,看起来好像邰智源喔”,一旁的马世莉则是身材太好,胸前两粒呼之欲出,双手扶着马世莉双腿的温翠苹打趣的说,“马姊的胸部都快掉到嘴巴了!”

  蓝心湄上礼拜过生日,当天与家人和爱人一起到乌来春秋泡汤庆生,她透露,两天两夜的行程,几乎每天都处于醉茫茫的状态,早上起来喝香槟、中午喝红酒、下午喝白酒、晚上则是喝最猛的威士忌,有趣的是,当地有个景点不但可以呼吸芬多精,还可以尽情的吶喊,童心未泯的蓝妈妈老是喜欢跑去大叫,醉意十足的蓝心湄,则负责叫妈妈回家,蓝心湄笑称,“好像我是妈妈似的,叫调皮的小孩赶快回家。”

  被问到是否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蓝心湄笑说,“好朋友都知道我不收礼的,只有跟我不熟的才会送礼,像是薇薇安、和家馨”,至于男朋友,她大方的透露,这次全家去温泉会馆的花费,住一晚18000元,共5间的花费,就是由男朋友支付。 谈起好友陶子即将举行婚礼,蓝心湄的心情就像是嫁女儿一样开心,她透露,婚礼当天,她将身兼数职,不但要当招待、主持人、媒人婆,还要替新人挡酒,所以她已经准备好了,那天会以裤装出席,她打算把所有来宾都灌醉之后,让陶子赶快回去休息,她心疼的表示,“陶子现在比较容易累,不能久站,所以我负责挡酒,让她可以早点回去休息。”至于,认为陶子会怀儿子还是女儿,蓝心湄表示,她不想去猜,不过,因为她们都比较喜欢女生,所以她觉得,能生女儿最好。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