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坦承感情处空窗期:王学兵把我当"小屁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54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坦承感情处空窗期:王学兵把我当"小屁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昨天下午刚做完电影宣传,晚上范冰冰又开始为自己第一张专辑《刚刚开始》张罗开了。据新闻晚报报道,在被问到现在的爱情状态时,范冰冰斩钉截铁地回答,目前处于空窗期。“而且我有个怪毛病,就是不喜欢帅哥,因为没有安全感。”当然刘德华除外,“他的眼睛真的会放电,看到他之后要回个神缓一缓。”

  范冰冰说自己喜欢付出,她愿意接受自己付出很多而得到很少的“不公平模式”。而她现在既没有时间又没有精力,自然就不能这样亏待了“另一半”。理想中的他必须是个厉害
角色,可以教会她很多她不知道的东西。虽然最近几年大概没有机会去谈一场,不过范冰冰倒不排除自己“头脑发热”的可能,“如果真有那个时候,就不顾一切”。

  演艺圈里从来就不缺乏俊男美女,和范冰冰对过戏的陆毅、任泉都曾经做过她的绯闻男主角。范冰冰拨弄拨弄头发,就一句话打发,“那都是朋友”。

  当记者提到绯闻传得最为轰轰烈烈的王学兵时,范冰冰突然忍不住大笑起来,“其实很多时候,他就把我当是个‘小屁孩’,在他后面跟来跟去”。尽管范冰冰明确二人是“好朋友”关系,可是在提及这样一个“懂得很多,很幽默,会讲故事”的朋友时,范冰冰脸上绽放的笑容怎么也收不住。(韩垒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