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擅自拍 黄晓明违约被索偿增至115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11 中国新闻网
擅自拍黄晓明违约被索偿增至115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成报报道,黄晓明由于擅自接拍电视剧《神雕侠侣》,被北京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告上法院,索赔佣金15万及经济损失10万元。前天朝阳法院公开审理这件纠纷案,而原告更将索赔金额提升至115万元。

  2003年9月,该公司及杰星传播有限公司与黄晓明签订一份协议书,独家代理黄晓明的演艺活动,可获黄晓明每笔业务总收入的25%作为佣金,合同至2006年12月31日止。2005年初,黄晓明擅自接拍《神雕侠侣》构成严重违约,所以将其起诉。

  法庭上,原诉人补充,起诉时只拿到15万
的证据,但黄晓明在《神雕侠侣》、《聊斋》、《夜宴》、《大汉天子3》等剧及两个广告总收入的25%,他们当庭进行评估,最终将数额确定为115万。黄晓明未亲自到庭,他的代表律师在庭上辩称,当时黄晓明是与世纪元素及杰星传播三方签订协议,协议中约定公司不得有有损黄晓明声誉的行为,但是杰星曾发函请有关方面停止合作,触犯了黄晓明的利益及有损黄晓明的声誉,为此黄晓明曾给世纪元素两次发函,要求解决此事但未果。因此黄晓明在世纪元素违约的前提下,单方面终止了合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