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之歌》好唱不好演 张靓颖年底将出单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13 新华网
《电影之歌》好唱不好演张靓颖年底将出单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

  更多图片

  昨天,正在排练《电影之歌》的张靓颖做客某网站,透露自己年底推出单曲的计划。

  单曲可能到国外录

  李宇春的单曲年底发行,刚签了唱片公司的张靓颖自然不甘示弱,她透露,自己的首张单曲也将在近期推出。“是新作品,可能会到国外录制。歌曲的选择也不存在什么为主,我以前说过,不管是中文歌,或者是英文歌,或者其他什么鸟语的歌都行,只要好听,不管是什么语言,我都可以接受。我觉得好的音乐,词只是加深描述的东西,一个音乐没有词的时候,仍然能从旋律
中辨别好坏。”

  《电影之歌》好唱不好演

  12月9日,音乐剧《电影之歌》将在北京隆重开演,剧中扮演少年素君的张靓颖会演唱两首歌曲。

  说到目前的排练进度,张靓颖表示,歌曲方面不成问题,表演欠佳。“我现在比较偏于生活化一点,还要舞台化一些才行。舞台上很多东西需要更突出,稍微再夸张一点,会更容易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剧情里面的情绪。所以我还是需要更多的练习。”

  此前,张靓颖出镜张信哲新歌《你应该飞的》的MV中,一身上世纪30年代的旗袍装让人大跌眼镜,昨天,关于《电影之歌》中的造型问题她再次重申,绝不是观众看到的舞女形象。“我演的是16岁的少女,服装很宽松,完全看不出身材来。头发中间还会有一个刘海,样子很像《橘子红了》中周迅的造型。”

  《夜宴》只唱不演

  不久前,张靓颖和谭盾一同探班《夜宴》剧组,由她演唱该片主题曲的消息算是尘埃落定,不过,张靓颖昨天强调说,此事又有了新的变动。“是这样的,谭盾老师到了片场之后找到了新感觉,想再写一首。”

  唱片约和戏约同时签给新东家,张靓颖还是希望能够以唱歌为主。她说:“那天在《夜宴》片场的时候,谭盾老师看到了古装的造型就觉得很有意思,冯导邀请他客串一个角色,他马上换衣服、戴假发、化妆就上去了。拍完了还说真的很好玩,让我试试,我说算了。因为那天一个是很冷,在山上,另一方面我可能还是没有习惯这种面对镜头表演的状态,可能这和我性格也有关。”(首席记者唐晓诗)(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