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多明星捧场“超级盛典” 李宇春坚决“不穿裙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孙毅蕾图/李峥

  今晚,由MTV全球音乐台等联手主办的“2005超级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昨天下午,先期抵沪的嘉宾李宇春、许巍、花儿乐队、爱戴和主持人吴大维、李霞一起出席盛典新闻通气会,揭开了本届盛典的超级嘉宾阵容。

  据了解,为了在众多颁奖盛事中变脸求新,“2005超级盛典”在邀请明星方面不遗余力,将呈现自在中国开办以来的最强明星阵容。除以上提到先期抵沪的几位外,梁静茹、陈坤、孙楠、TWINS、范冰冰、周迅等都将到场,“超女”张靓颖将和李宇春一起作为“歌坛新生力量”出席。影帝梁家辉也确定赶来参加盛典。

  当然,众多嘉宾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非汤姆·克鲁斯莫属。这几天,他正在浙江西塘拍摄《碟中谍3》,今天是特意放下拍摄工作,赶来为MTV音乐台捧场。

  昨天先期抵沪的嘉宾中,李宇春因为风格独特而引起了记者们的特别关照。一身运动装扮的她表示,就算出席盛典这样的隆重场合,她也不会穿裙子,造型师将在“不穿裙子”的前提下负责她晚上的着装。另外她透露,目前她正在准备南京

演唱会,之后将开始录制自己的第一张专辑。

  李宇春依然帅气

  

众多明星捧场“超级盛典” 李宇春坚决“不穿裙子”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