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丑女形象仅是概念 真正“金三顺”魅力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丑女形象仅是概念真正“金三顺”魅力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今年相继在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播出后,引起轰动,剧中的“金三顺”也因此被誉为“韩国女英雄”。12月16日,该剧将在星空卫视首播,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国观众将抢先领略“金三顺”的迷人魅力。

  为了让观众更为清晰地了解这部热遍全亚洲的韩剧,《深圳晚报》记者在韩国首都首尔追踪采访了该剧的主创人员。

  导演、编剧的名字为金允澈、金渡雨

  《我叫金三顺》改编自韩国作家池秀贤的热门小说《我的名字是金三顺》。据记者了解,
导演的名字是金允澈,编剧的名字是金渡雨。但网友们早先按照读音分别把他们的名字翻译成金尹哲和金道宇,在此特别更正。

  金允澈是一位新锐导演,男性,30多岁,在纪录片方面很有造诣,据说,他是一个把电视剧当作电影来拍的好导演。金渡雨则是一位温婉的女性,40岁上下,同样是一位新锐编剧。

  金三顺的丑女形象仅仅是个概念而已

  在《我叫金三顺》中,金三顺是一个30岁、未婚、长相普通的韩国女人,拥有一张毫无特色的圆脸和一个浑身赘肉的身材。金三顺虽然是蛋糕西点师,但毕业于毫无名气的厨师学校,经常处于失业状态。正是这样一个平民女性,却像一盆等待开出美丽花朵的狗尾巴花一样,成为继“长今”之后韩国观众的又一个宠儿。

  在采访导演金允澈时,他表示,剧中的金三顺并不丑,所谓“丑女”,只是导演和编剧对扮演金三顺的女演员金善雅提出的一个概念而已。为了演好金三顺,金善雅特意忍受了腹痛和消化不良,成功增肥9公斤。实际上,记者见到的金善雅是个活泼、直率、高挑、美丽的韩国一线喜剧明星。(裴军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