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事件·国外]生小孩的赢了刚结婚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46 新京报

  今年秋天的海外娱乐圈实在超乎寻常地平淡,除了该结婚的结了,该生孩子的生了,没有任何异常“星”动。就剩个小甜甜布兰妮和处处对她看不顺眼的阿奎莱拉还保持着美国明星高调的特质。另外凯特·摩斯的吸毒事件也在阴影之后立马见晴空,让人不由联想这是不是昔日T台天后的翻身手段。反正这个秋天安静得有点让人后怕。

  

[事件·国外]生小孩的赢了刚结婚的

  抢先一步,布兰妮生了!

  

[事件·国外]生小孩的赢了刚结婚的

  落后一步,阿奎莱拉刚结!

   ■小天后比幸福

   比什么,阿奎莱拉都差一步

  布兰妮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这对儿冤家真是从小斗到大,从舞台斗到家,从结婚斗到生子,不过斗法结果似乎总是布兰妮略微占先。

  这回阿奎莱拉好不容易找到了幸福的另一半定了终身,和新老公逛街的照片在各大花边杂志刚流传了片刻,就被布兰妮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抢尽了风头。

  话说布兰妮今年9月生下儿子西恩后,还没带小宝宝公开亮过相,很多媒体为了获得婴儿照的首发刊登权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后还是《人物》“财大气粗”,获得了布兰妮的授权,在12月5日出刊的最新一期《人物》封面上将刊登布兰妮抱着儿子与丈夫凯文·费德林在一起的三口之家合照。值得一提的是,《人物》为了赚足眼球,“特意”将布兰妮的死对头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丈夫刚刚新婚的专题报道屈居在封面的右上角。显然,在这次较量中,布兰妮凭借小宝宝又一次抢走了阿奎莱拉的风头,成为大赢家。

  不过,这可能只是媒体营造出来的暗战假象,据说,刚迈进婚姻殿堂、成为新娘的克里斯蒂娜称,自从布兰妮生了儿子肖恩之后,两人的关系渐渐朝着恢复的方向发展。“我给布兰妮送去了礼物,向她表示祝贺,而她则给我打电话说‘谢谢你’。”比布兰妮大1岁的克里斯蒂娜补充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小小的布兰妮竟然生了个孩子,并做起妈妈!这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而她现在所做的却都是成人的事情。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这一段时间都是不堪回首的经历。”看来,这对儿时好友很可能因为布兰妮的孩子重修旧好,一旦阿奎莱拉也怀上了,两个小天后再有事没事通通电话聊聊妈妈经,都把孩子送到高级好莱坞明星幼儿园做同期生,没准又变成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了也说不定。

  

[事件·国外]生小孩的赢了刚结婚的

  沈银河的老公是39岁的延世大学教授池尚旭,教授的父亲乃是韩国韩星集团的社长。

   ■有幸福的

  沈银河低调嫁入豪门

  韩国人心目中的银幕女神沈银河退隐多年却无法让人忘记。10月19日,沈银河披上婚纱,与家世显赫的池尚旭喜结连理。

  沈银河的老公是39岁的延世大学教授池尚旭,初看他的身份和沈银河的巨星地位相去甚远,但朝他背后一看,就明白什么叫“家世显赫”———教授的父亲乃是韩国韩星集团的社长。这场婚礼本来希望是越低调越好,据说为了不惊动太多人,没有邀请任何媒体记者参加,就是朋友亲人也通知得范围极小,演员中只有安圣基、韩石圭、申河均和电视节目主持人白志妍等人参加。但从前一天晚上起,就开始有媒体做好打攻坚战和持久战的准备,甚至出动了直升机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可见沈银河在韩国人心中的地位仍旧举足轻重。

  

[事件·国外]生小孩的赢了刚结婚的

  婚礼是秘密举行的,大约只有100个双方亲友参加,其中包括摩尔的第二任丈夫布鲁斯·威利斯。

   黛米·摩尔终嫁小男友

  一段相差15年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黛米·摩尔于9月24日嫁给了小她15岁的男友阿什顿·库彻。这是库彻的第一次婚姻,却是摩尔的第三次,她曾于1980年到1984年和摇滚歌星费莱迪·摩尔结婚,1987年和布鲁斯·威利斯结合,2000年离婚。

  婚礼是秘密举行的,大约只有100个双方亲友参加了婚礼,其中包括摩尔的第二任丈夫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一起演过《霹雳天使2》的华裔女星刘玉玲,以及摩尔与威利斯生的三个女儿。黛米·摩尔近年来在没有任何撑台面作品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很高的曝光率和人气甚至接替麦当娜为意大利名牌范思哲代言,与她这段高调的姐弟恋不无关系。两人的关系被作为美国两性关系新趋势的证明:女人开始和比她们小的男人约会啦!这似乎也算给那些年过40的女星指出了一条重振“雌风”的捷径。

   ■有不幸的

   齐薇格刚结就离

  没想到面相传统踏实的蕾妮·齐薇格竟是位对婚姻如此儿戏的主儿。9月15日,刚刚结婚4个月的她便宣布与丈夫离婚。这位《BJ单身日记》女主角于今年5月嫁给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Chesney),这桩闪电式婚姻曾令媒体兴奋不已,没想到才刚开始,就已结束。

  今年的5月11日,36岁的齐薇格和37岁的切斯尼在美属维京群岛的圣约翰岛举行了小型婚礼,那时二人都是第一次结婚,两人光脚在海滩漫步的照片广为流传。

  但四个月后,他们的初次婚姻生活就宣告破裂,在法庭文件中,齐薇格给出的离婚理由是“上当受骗”,却没对受骗内容做出具体解释,让听到这个消息的人更加摸不清头脑。

  凯特·摩斯吸毒被抓

  英国超模凯特·摩斯一向以“各”著称———没有正常模特的高挑身材却靠着瘦骨嶙峋的病态气质在T台大放异彩,平日里的私人生活“纷繁复杂”得常人根本难以想象,不过最近再度爆出她吸毒而且可能参与贩毒的丑闻后,则不得不怀疑凯特·摩斯的瘦骨身段平常都是怎么保持的。

  其实,凯特·摩斯吸毒早已不是新闻,她这回比较夸张的是被抓进了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家戒毒所里接受强制戒毒,不仅个人名誉大受影响,而且还有多家公司与她解除了广告合同,经济损失惨重。男友皮特·多赫提不仅没有陪伴在她的身边抚慰,反而借机寻花问柳,和一个女歌迷上演了一出私奔的闹剧,最不好办的是,警方怀疑摩斯不仅自己吸毒,而且还给其他毒友提供毒品。但这位超模没有在厄运面前抓狂,刚从戒毒所出来就登上杂志封面,但这个“从头再来”的故事总让人觉得不是滋味。

  本版撰文 MIS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