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物·男星]没有大牌只有更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57 新京报

  在这三个月中选出五位男星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大牌男星们似乎一个比一个忙,而且每个人好像都有着非上榜不可的理由,以至于来到北京“呼风唤雨”的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和新闻不断的艺人劳模刘天王都被挤出了榜单,没办法,谁让裴勇俊来了,汤姆·克鲁斯也来了,至于崔健,哪怕只有两个名额的话,也是一定要上榜的。确定了5个人选后,我们惊讶的发现,周杰伦似乎是最不够大牌的一个。

  

[人物·男星]没有大牌只有更大牌

  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无疑给了对表演并不自信但心气极高的周杰伦很大信心。

   ■焦点

   周杰伦:十一月的金马王子

  关注度:100 精彩指数:90

  “每年这个时候,这个声音会准时来到我们身旁。”这句话曾经是台湾电视广告对周杰伦唱片的宣传词。但是今年,一向准时的周董迟到了。

  不知道真的是被《头文字D》拖了后腿,还是高处不胜寒。尽管发片之前的日子里,周杰伦的负面新闻不断,但当《十一月的萧邦》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至少大部分人都觉得,等待还是值得的,这是一张耐听且优秀的专辑。而且他入行以来在内地最大规模的一次内地巡演还在轰轰烈烈地进行着,即将开唱的一场无疑更受期待,因为你将首次听到现场版的“纷飞了眼泪,凄美了离别。”尽管有人说那是《东风破2》。

  尽管会有人不喜欢周杰伦,但你不能不让别人喜欢,你甚至无法避免自己听到他的歌。不仅要听到他的歌,你以后可能还会在更多的电影里看到他,因为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上,他凭借《头文字D》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这无疑给了对表演并不自信但心气极高的周杰伦很大信心。更糟糕的是,他又接了2个广告,一个天天在电视上给你“冰爽冲击”,另一个则很快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一切大商场里,除非那个商场里不卖那个世界上最著名的牛仔裤。

  

[人物·男星]没有大牌只有更大牌

   崔健:坚持到底

  关注度:90 精彩指数:90

  9月,崔健15年来再次在北京开唱。

  他的歌迷在改变着、减少着、增多着,年龄层在转移着。而他,依然执著着。他一直在努力,一直不曾放弃。

  有句话说得好:不看谁笑得好,就看谁笑到最后。像许巍高旗那样变得温和幸福当然也是好的,但像崔健这样越老越轴的确是奇迹。

  演唱会特地取名“阳光下的梦”,用他自己的话说:“阳光下的梦不像白日梦,是可以实现的。坚持梦想,坚持我们最初的追求,一点一滴地去做。”当“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的歌声响起的时候,我们发现,有一种感动只有崔健可以带来。

  

[人物·男星]没有大牌只有更大牌

  汤姆·克鲁斯亲切地向中国影迷问好。

   汤姆·克鲁斯:巨星乍现

  关注度:90精彩指数:85

  在中国,他的粉丝应该没有布拉德·皮特多,粉丝的热情肯定没有见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高。而且过去几个月里他仿佛中邪了般高调示爱,领着小女友满世界的show,使得一些对他印象不错的人大呼上当。但是,当汤姆·克鲁斯真真切切来到中国,来到我们的身边时,还是吸引了媒体最大限度的关注。

  无论拍戏、出游还是一切闲事。毕竟他是汤姆·克鲁斯,好莱坞最有权势的男人之一,世界影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这个目前来过中国的所有影星中最大牌的一个其实对待影迷蛮好的,签了一百多人也没有不耐烦。

  

[人物·男星]没有大牌只有更大牌

  裴勇俊让我们见识了另一种追星。

   裴勇俊:一次外出

  关注度:90精彩指数:85

  “盼望着,盼望着,《外出》来了,勇俊君的脚步近了。30秒,可能只有短短的30秒,裴勇俊穿过走廊,进入会场的时间,惟一能够看到他笑容的时间。但是她们没有散去,而是安静地守候在走廊里,等待下一个转瞬而过的30秒。”在日本创造了一种经济形式的韩国男星裴勇俊首次来到了中国,这是记者在现场的感受。而对于一般人来说,通过新闻报道的画面,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一次发生在身边的大规模跨地域追星的盛况。有人曾问裴勇俊,你为什么在国内不红在国外红。裴先生回答,我在国内很红,只是我在国外太红了。

  

[人物·男星]没有大牌只有更大牌

  成龙开了港台演员夺金鸡的先河。

   成龙:神话再现

  关注度:85精彩指数:80

  当《神话》来的时候,无论影迷还是成龙大哥自己可能都远没有面对《新警察故事》时的紧张。因为《新警察故事》是成龙在好莱坞败了又败之后返港重振往日辉煌的关键之作,事实证明大哥的港片还是有力量的。到了《神话》有底气多了。《神话》超过了徐克的《七剑》,成为今年至今所有华语电影中内地票房最高的一部:9600万。《新警察故事》确实是大哥的福星,这部电影使得成龙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来自香港的金鸡影帝。在亚洲的成功果然引来了好莱坞的回首,《尖峰时刻3》要开拍了,成龙大哥的酬劳再创新高。

  本版撰文 maggie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