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旗英雄传》拟春节前后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大旗英雄传》封镜已5个月,真面目终于露出一角。昨日,《大旗英雄传》在成都某地秘密举行看片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电视台购片人员将先睹为快。据出品人之一游建鸣透露,为了追求可看性,该剧已由原先的48集剪成41集,已通过广东省广电局的审查,目前正在向广电总局送审,预计春节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情感戏:浪漫伤感

  从片花上看,《大旗英雄传》在原著的基础上更突出了浪漫伤感的情感戏,无论是表演、造型、舞美都追求浪漫唯美色彩。

  《大旗英雄传》以双生双旦的格局讲述了一个英雄成长的传奇故事。铁中棠的沉稳机智、云铮的憨厚热血、水灵光的清丽脱俗、温黛黛的妩媚动人,人物性格风格迥异、刻画入微;铁中棠与水灵光、云铮与温黛黛这两对情侣一对似水、一对如火,爱情道路曲折的不同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浪漫伤感的情绪,对观众极具杀伤力。

  原著中,铁中棠与夜帝被困海底地牢,古龙并未交待他的生死。而在新版《大旗英雄传》中,铁中棠已冲出海底地牢,为了拯救中原武林,铁中棠与毒神冷一枫决斗、抱着毒神坠入大海同归于尽。片花也在水灵光祭拜铁中棠的那一滴泪中嘎然而止,令人惆怅。

  武打戏:好莱坞式炫目与神奇

  在《大旗英雄传》片花中,不乏好莱坞式大场面;武打设计则浪漫至极、超炫无比。

  水灵光练习花雨功一段,尽显古龙小说浪漫神奇本色:水灵光在漫天飞舞的桃花中出招,飘逸灵动,柔美的花瓣在空中展现姿态之美后立即成为有力度的武器飞射而去。铁中棠与朱藻的竹林夜斗也十分抢眼,在一片朦胧夜色中,铁中棠、朱藻双方内力剑气震得浩瀚竹海竹叶摇曳,落叶四起,大有《卧虎藏龙》之势。

  

《大旗英雄传》拟春节前后上演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