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盛典变身“超女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58 新民晚报

  

超级盛典变身“超女盛典”
超级盛典变身“超女盛典”

  请来李宇春和张靓颖,实是高招——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2005超级盛典的明星阵容不可谓不强,不过,再怎样的大牌,遇到超女,也只能黯然失色。难怪有人戏言,后超女时代,超女依然生猛,有玉米和凉粉在,“超级盛典”也就变成了“超女盛典”。

  走红地毯,应该不是超女的拿手绝活。张靓颖就连称自己好紧张,因为不太清楚走红地毯该在哪里停下来拍照。不过即便是简单地“稍息立正站好”,也胜过某些

女明星的S型pose,李宇春插着长羽毛的帅气打扮更是谋杀无数胶卷,摄影记者们千呼万唤之下,两人走红地毯的时间比别人拖长了不少。

  内场观众席的数排最佳位置,几乎全被玉米和凉粉霸占,而且阵营划分非常清晰。中间和右边的位置,是身穿统一服装,举着统一大充气棒的玉米;左边,则是清一色的凉粉,虽然装备没玉米们那么整齐,不过胜在嗓门够大,其他分散在场内各处的玉米和凉粉也不在少数。难怪主持人也动不动就拿“超女”来开玩笑,曹可凡说自己是“超男”——体重超重的男人,陈辰就说自己是“超女”——主持超级盛典的女生。

  李宇春和张靓颖昨晚共同拿到了“2005娱乐圈风格新势力”的奖项,李宇春牵着张靓颖的小手出场,引无数粉丝竞尖叫,有年纪大的观众不得不捂住耳朵。主持人没办法说台词,只好劝说歌迷:“你们安静了才听得到偶像说话啊……”此言一出,立刻见到内场歌迷齐刷刷退后一步,坐下,场内瞬间归于平静,其整齐程度引来其他观众一阵哄笑,也让颁奖嘉宾胡可“咬牙切齿”地表示自己对超女的心态就是:“羡慕、嫉妒、恨”。幸好演出时还有

莱卡我型我秀今年的冠军刘维,现场热舞也让歌迷尖叫了一回,没让超女抢走百分百的风头。

  有消息说,刘维在后台欲和张靓颖、李宇春一起合影,被李宇春拒绝,于是在采访区,这便成为首当其冲的话题,不过李宇春否认说她压根没听说过。接下来的焦点话题是两位超女的不和传言,虽然之前两人手拉手登台安抚了歌迷的心,记者们可是不太满足。对这个问题,两人的回答非常默契,张靓颖回答说,比赛之后大家都放下压力,相处更自然,而且娱乐圈压力大,自己怎么会再主动去找压力呢,所以她们还是好朋友。而李宇春更是直接回答两个字:“很合。”

  不过也许是身体不适导致状态欠佳,李宇春的惜字如金被发挥到了极致,比前一天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还要简短——“观众给你的尖叫超过了其他很多明星,你有什么感觉?”“没什么感觉。”“为什么今天这样穿?”“造型师设计的。”“有你自己的创意吗?”“没有。”诸如此类,不多说一句。终于有人忍不住问了:“为什么回答总是那么简短?”对此李宇春倒是多答了半句:“自己回答问题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平时自己是个很安静的人。”个性十足。

  记者夏琦实习生卢晓欣

  张靓颖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李宇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