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哑巴新娘”哭赢收视:岳翎孙鹏谈成功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陆青丽君

  琼瑶式悲情戏再次证明了其收视号召力。11月15日起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七点合家欢剧场》开播的《哑巴新娘》深得观众喜爱,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统计,开播至今该剧最高收视达到9.2%,市场份额稳居15.4%,成为广州本地各频道该时段播出剧集的收视第一。

  业内人士表示,该剧取得成功主要归功于女主角岳翎一流的哭功,她生动地演绎了一个哑巴新娘的辛酸历程。

  岳翎表示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在这部剧上,因此收视成功既“幸运”也“合理”:“在接这部剧之前,我很用心地揣摸角色,还花了很多时间学习手语。这部戏的成功离不开观众的支持,我真的很谢谢大家。”岳翎第一次演一名“哑巴”,她称这是一次大挑战:“尤其在内心戏的部分我需要比其他演员花更多时间来揣摩,因为要用到眼神、手语来表达内心的情感。这种内心戏难度很大,但也最有看头。”

  孙鹏是男主角“二少爷少白”的扮演者,他也是台湾热播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的主持人之一。他把收视佳绩归功于整个剧组的团体合作:“每个人都发挥了最大的力量。而且该剧深刻地刻画了人性的黑暗面与光明面,观众可以从家庭伦理戏中延伸学习到做人做事的方法。”

  

“哑巴新娘”哭赢收视:岳翎孙鹏谈成功秘诀

  上图:《哑巴新娘》以情动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