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热舞精彩不断 海上世界夜夜有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50 深圳晚报

  

劲歌热舞精彩不断海上世界夜夜有风情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随着海上世界国际美食节的盛大开幕,本届美食节的活动也一步步进入高潮。据本届美食节统筹单位,深圳蔚蓝时代广告有限公司介绍,自本届美食节开幕以来,海上世界夜夜有风情,世界模特小姐秀、“大胃王比赛”、“海上酒吧夜”、法国风情舞、泰国宫廷舞、印度土岛舞、苏格兰风笛演奏以及多场乐队表演、器乐独奏表演、街
舞表演、真人雕塑表演、花式调酒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海上世界美食美景相映生辉。

  蛇口已形成了以海上世界为代表的国际化休闲街区,这里国际

美食荟萃,各国友人聚集。随着香港
迪斯尼
的落成开业和明年西部通道的建成通车,蛇口和南山将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南山未来商贸旅游业“三点一线一中心”的战略发展格局中,海上世界片区尤为重要,它将建设成为以旅游商务休闲为特色的区域商务中心。蔚蓝时代有关负责人介绍,海上世界作为深圳内在风情展示的一个新亮点,将以更多的具有开放性和国际特色的娱乐活动作辅助,广泛吸引社会关注,让这里真正具有生动的个性,展现活色生香的动感魅力。

  据悉,本届海上世界国际美食节是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南山区政府、深圳市旅游局、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共同主办,由南山区经贸(旅游)局、招商地产、天安鸿隆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