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黄晓明低调赶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晓明前日上午意气风发地出现在自己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和大学同班同学赵薇一起参加了2006级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最后两门科目的考试。当天傍晚,黄晓明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黄晓明的考试还算顺利,只是因为考试结果明年才能公布,“晓明本人还是希望低调点”。

  赵薇、黄晓明、刘孜等明星今年报考北电研究生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前日上午9时之前,三位明星准时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场上,开始了政治理论科目考试。虽然赵薇和黄晓明因为考虑到考生的身份,均以黑衣黑裤的休闲装低调出现,但两位明星的高人气还是在考场外引起了小范围的轰动。许多电影学院的低年级学生看到两位师哥师姐,都忍不住围上去索要签名。黄晓明笑容可掬地“来者不拒”,颇有亲和力。

  黄晓明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为了准备考试,黄晓明这两天忙完《神雕侠侣》的配音工作后就马上回家复习功课,前一晚到凌晨之后才休息。“黄晓明报考的是表演专业,很多理论方面的知识一直没有丢,所以专业课的考试对晓明来说并不是难事,主要是政治这科真得下功夫好好背背。”其经纪人透露,好在黄晓明平日里拍戏背台词有一套经验,所以“临阵磨枪”下点功夫对他来说也不算太难。

  自打报考研究生的消息被公开,赵薇一直很低调。赵薇前日是一个人出现在考场上的,不像其他同学还带着助理相伴。她说:“虽然想学习不是什么秘密事,但毕竟还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先别给我这么大的压力。”

  由于考生名气太响,北电的考场“戒备森严”,出动了数名保安进行场外“监考”。

  (林娜)

  

赵薇黄晓明低调赶考

  上图:赵薇希望外界不要给她压力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