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广州放歌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张大亮文/图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我要上学!音乐之声微笑行动”继在上海、沈阳成功传递“微笑起飞许愿活动”后,昨日又邀请到五月天、华少翌、贾立怡、李加靓、紫龙等到广州献爱心。五月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于明年3月到广州开演唱会。

  “我要上学!音乐之声微笑行动”自今年10月17日启动以来,已为无法上学的孩子们筹集到超过28万元的善款,眼下五月天的3层楼高大海报、Twins的微笑太阳帽、张韶涵的泰迪熊、光良在《童话》MV中穿的灰色西装、林俊杰及金莎的学生制服、孙燕姿在《我的爱》MV中穿的黑色条纹毛衣等私家珍藏,都还在网上热火朝天地竞拍。五月天在广州活动现场再次激情演绎了6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示要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尽可能地献上一份爱心。

  

五月天广州放歌献爱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