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壶大战 张静初印小天情系《紫玉金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04 新华网
争壶大战张静初印小天情系《紫玉金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紫玉金砂》剧照(图片来源:央视国际)

  一部反映紫砂文化的电视剧《紫玉金砂》,正在CCTV—8黄金时间热播。这部汇聚了秦汉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专家与观众的好评。其中由印小天饰演的慧真小和尚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印小天昨向记者透露,能最终制得阴阳太极壶,还要感谢美女“张静初”的情感暗示。

  《紫玉金砂》以一把神秘的阴阳太极壶为线索,讲述了扬州潘家两代掌门人曲折坎坷的人生经历。围绕这把阴阳太极壶,从清朝官员、民国财阀到日本侵略者,各色
人物粉墨登场,演绎了一场扣人心弦的争壶大战。一直以青春、活泼形象示人的印小天,却舍弃了一头黑发,十指合一安心做起了小和尚———慧真法师,其定力十足,内涵深厚,刚柔并济,举止得体。

  在《紫玉金砂》中,印小天身兼制壶重任,但因出身佛门,不懂得阴阳太极壶的阴阳交融之道,使得制作壶盖的过程异常曲折,屡制屡败。秦汉扮演的壶痴为了让小和尚悟出阴阳之理,甚至不惜让自己的太太勾引他,又是洗澡,又是搔首,本想搞得他神魂颠倒,但没想到小和尚就是不开窍。最终还是“张静初”的出现,才彻底让“印小天”脱下袈裟还了俗。

  昨天,刚从加拿大拍摄《派克式左轮》归来的印小天告诉记者,在《紫玉金砂》中,真要感谢“张静初”让他情窦初开,懂得了男女之情,最终慧真经过“张静初”的情感点拨,才制成了绝世的紫砂壶。(记者吴中华)(来源:天津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