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每年上缴老婆5000万“赎”自由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22 南方网

  南方网讯多年来,多情的吴宗宪虽然已婚,但他依然周游在众女子身边。不仅如此,他还多次高呼“没有夜生活就不能活”!在节目中大谈自己“梦中情人”的标准。有妻子儿女的他,凭什么还可以在外随意结交女朋友,而且还可以让老婆不生气、儿女还是这么爱老爸?原因就是吴宗宪每年花5000万台币,向家人换得“自由身”!

  5000万换来自由身

  感情丰富堪比“段正淳”的吴宗宪,花边新闻一大堆。而他也经常在自己的节目中,“嘴贱”地将自己与一些年轻漂亮的女艺人拉扯在一起,有时更是口无遮拦地在公众面前大谈自己“梦中情人”的标准。而对与自己合作的异性主持,吴宗宪更是关怀备至。饶是如此,他却从来没有试过“后院起火”,甚至在“被打”时,原配张葳葳依然衣不解带地照顾他,让人不得不佩服张葳葳的“大度”。

  不过,在日前的一个采访中,吴宗宪却自爆隐私:“我每年都给老婆张葳葳1000万,再给4个子女也各1000万,加起来共5000万台币!”说完,吴宗宪加一句:“你看,我就是靠每年5000万,换得了如今的自由身。”

  花心男其实很顾家

  虽然吴宗宪有很多的花边新闻,但他的好友却透露:“吴宗宪和老婆还有4个孩子关系好得要命,他跟我们这帮朋友一直说要把所有剩余时间都给家人。如此地顾家让家人看到他都嫌烦,甚至宁愿看电视也不愿看到他,可是还有媒体骂他是现代陈世美,他很委屈的。”

吴宗宪每年上缴老婆5000万“赎”自由身

  结婚这么多年,吴宗宪坦言已经把老婆当亲人看待:“我在挹翠山庄的那栋豪宅,你知道我登记谁的名字?我老婆的名字呀。在家里,她就像姐姐般照顾我。不管外人怎么看我,至少我是顾家的男人,还帮妻小理财。”每年给老婆和孩子的5000万台币并不都是现金,精打细算的吴宗宪表示:“现金会浮动,我都是开户帮老婆、小孩买绩优股的股票,这些股票,只会涨不会跌。”他的愿望就是等到女儿长大出嫁,至少要做个“亿万新娘”。

  婚姻不愿向外人道

  至于自己的婚姻,吴宗宪感性地说:“夫妻之间很多相处情况,实在不足为外人道。就像有媒体一直批评我,明明有老婆,竟还在外面有好几个女朋友,但事实真是这样吗?我只能说,很多事要你们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

  至于目前的婚姻状况,他说:“结婚那么久,才发觉彼此个性不合,人是会改变的,一开始,你怎么能够预料。但这并不代表我不负责任,我真的很在意不实绯闻对我的孩子们的影响,他们会因此误解爸爸。唉!这就是当艺人的原罪,面对不实绯闻攻击,也变成是我们的‘义务’了。”其实,吴宗宪如此“博爱”的人,可以说没有一个女人能够将他完全掌握。如今张葳葳“睁眼闭眼”,给吴宗宪更大的自由,让他对她永远有愧疚的感情,同时也给了自己与儿女一个舒适而完整的家。只要等到吴宗宪“浪子回头”的一刻,谁又知道“大度”的张葳葳不是这场婚姻战争中的“胜利者”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