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天使昨晚欢聚浦江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8 新民晚报

  

美丽天使昨晚欢聚浦江畔
美丽天使昨晚欢聚浦江畔
美丽天使昨晚欢聚浦江畔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晚,前来上海参加第二届国际航空小姐大赛全球

总决赛的30多位美丽空姐,汇集在黄浦江上的豪华邮轮“假日号”上,她们穿着漂亮的服装,以
东方明珠
电视塔、金茂大厦等浦江美景为背景,在甲板上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由中国

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国际合作中心、天行者(中国)国际传播机构联合主办的这一大型赛事,目前已吸引了国航、东航、南航、山东航空、鹰联航空、联合航空以及爱沙尼亚航空、马来西亚亚洲航空等海内外航空公司。昨天抵达上海的大多是我国各大航空公司的空姐,她们都是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目前仅有一名外国空姐——来自爱沙尼亚的海伦·玛丽娅。预计到12月3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总决赛时,还将有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的空姐加入。

  大赛将根据参赛空姐在职服、技能、才艺、语言和形体等方面的台上、台下表现,评选出最佳专业技能奖、最佳仪态奖、最甜美微笑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语言奖、最具魅力奖、最上镜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企业形象奖等奖项及美丽天使大奖。从今天起,空姐们将在浦东、金山等地进行“印象中国动感亚洲”系列采风活动并开始主题亲善之旅。

  在昨晚举行的酒会上,中国空姐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不仅歌声美,而且她们的新疆舞、傣族舞、藏族舞等都跳得不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一部根据空姐生活创作的40集连续剧《美丽天使》也在筹拍之中。

  爱沙尼亚空姐海伦·玛丽娅(左三)和“国航”空姐昨在邮轮上留影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参赛选手朱卉在表演《孔雀舞》

  “国航”空姐沈怡在演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