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子后青春不减当年 好莱坞明星辣妈Top1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5 中国新闻网
生子后青春不减当年好莱坞明星辣妈Top1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今越来越多的女人,当了妈妈后依然魅力十足。妈妈们注重健康、坚持运动、关注时尚、懂得保养、保持年轻心态,因此她们不但青春不减当年,更平添了成熟女人的韵味,更性感更具吸引力。最近,美国《InTouch》杂志评选出“好莱坞十大辣妈”,前“邦德女郎”丹妮斯·理查兹一举夺魁,瑞茜·薇瑟斯朋和安吉丽娜·朱莉紧随其后。

  1丹妮斯·理查兹

  曾担任“邦女郎”的丹妮斯·理查兹即使生了两个孩子,依然保持完美身材。她的胜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在怀孕期间,丈夫马丁·辛出轨要离婚
时,所表现出的坚强独立,最终令马丁浪子回头,回到自己身边。

  2瑞茜·薇瑟斯朋

  “俏佳人”瑞茜·薇瑟斯朋是好莱坞最亮眼的年轻女星,近几年来,这位美貌和实力兼具的女演员,同时也是一个贤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与丈夫甜蜜恩爱,两个孩子活泼可爱,是外人羡慕的幸福妈妈。

  3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茱莉是公认的性感美女,虽然她不像前两位辣妈经历怀孕生子的过程,但她充满母性与爱心,先后认养了来自柬埔寨和埃塞俄比亚的两个穷苦小孩。朱莉曾说,是孩子让她感觉到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女人。

  4凯特·哈德森

  身为著名喜剧女星歌蒂·韩的女儿,凯特·哈德森继承了母亲的甜美笑容,全身散发出一种强烈的感染力。去年生下儿子后,哈德森瘦身有高招,很快恢复曼妙身材,而且她向来懂得着装打扮,依然是漂亮宝贝。

  5布兰妮

  布兰妮是好莱坞曝光率最高的话题女星,从怀孕到今年9月生子,她的每个举动都牵引着媒体的视线。就在上周,布兰妮抱着小宝宝与丈夫的全家福照片还登上《人物》杂志封面,抢镜和热门指数无人可及。

  6海蒂·克拉姆

  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向来是性感辣妈榜单的常客,已生下两个孩子的海蒂骄人的身材丝毫没有走形,不久前还在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发布会上,大胆穿性感的内衣走秀,身材无可挑剔。

  7考特妮·考克斯

  凭借电视剧《好友记》出名的考特妮·考克斯有1个女儿,41岁的她多次被评为“最性感女性”、“电视界最惹火的宝贝”等。

  8格温妮斯·帕特洛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去年5月生下第一个孩子苹果后,安心在家做主妇。她与歌星丈夫克里斯·马丁视宝贝女儿为掌上明珠,就算放弃事业也心甘情愿。非常享受做母亲的她已怀上了第二个孩子。

  9莎拉·杰西卡·帕克

  《欲望城市》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塑造的“凯瑞”深入人心,40岁的她和“凯瑞”一样,是时尚性感的代言人。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帕克将自己生活的重心放在丈夫和儿子身上,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

  10朱莉娅·罗伯茨

  去年11月,“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后,仿佛“人间蒸发”,在远离好莱坞的新墨西哥私人农场中守着一对宝贝。淡出娱乐圈的罗伯茨安心守着丈夫和孩子,曾经辉煌的娱乐圈恍如昨日旧梦。(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