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慧慈传授新闻主播“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罗雄威

  继吴小莉之后,香港亚视的新闻主播张慧慈前天也来到暨南大学电视主持人培训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成功新闻主播的经验,并以多种形式分析了新闻主播的心态和技巧。

  张慧慈认为,人的活动分为无意识的无能力、有意识的无能力、有意识的有能力、无意识的有能力四个阶段,而从学习新闻播音到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新闻主播,就是从不知到认知、再到有意识地改进、直至挥洒自如的过程。许多同学都十分关心怎样才能获得“机遇”,她的回答则是“每一个突发事件都是机会”。

  张慧慈(左)分享成功经验

  

张慧慈传授新闻主播“秘笈”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