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榜外榜:创意中国TOP10评选--中国地产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0:54 新周刊
榜外榜:创意中国TOP10评选--中国地产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CIHAF中国地产节作为中国不动产的领袖展,自1999年在深圳举办以来,它的快速发展超出了所以人的期盼,引起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 更得到了中国暨世界不动产业界的深度参与。

  CIHAF 同时,同地,展示所有不动产产业链,汇聚所有不动产决策者,是中国唯一的跨区域的不动产商务对商务博览会。

  CIHAF2005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参展机构,展出面积达46,000平方米, 其中海外参展机构占35%, 预计全球观众超过5万名。

  与会同期举办5场主论坛上共有80余场论坛,全球演讲嘉宾达250位。这些数字表明CIHAF不仅服务于中国不动产,更成为最大的亚洲不动产商务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