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首部电影将开拍 "玉米"拒绝其和张震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首部电影将开拍"玉米"拒绝其和张震谈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可否认,李宇春的人气确实不能低估,这女孩去到哪儿哪儿就热,碰上什么什么就火。这不,最近一本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就因为跟李宇春扯上关系而名声大噪。原因是这本小说将被改编成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更邀得李宇春来扮演片中女主角。于是,在李宇春的一番连带后,火起来的不仅仅是这部电影,就连作为原著的这本网络小说,也立即成为广大“玉米”们关注的焦点。

  据悉,在片中李宇春将会饰演女主角“吴羽飞”,一个长发飘逸的大美女,这与她在《超级女声》的中性打
扮大不相同;此外,李宇春还“钦点”了张震来饰演片中的男主角、动感超酷的“季银川”,而且据说两人还将有多场亲密戏……说到这里,网上的“玉米”们就急了,“春春怎么能接这么庸俗的电影!?”“我们的春春是绝对不会拍这些烂片的,这肯定是娱记们捏造的假新闻!”“我认为宇春目前还是安心做唱片比较好,天娱总是舍本求末,早晚把这颗摇钱树晃断了!”“我相信春春,她决不会拍的!”

  综观网上对这条新闻的评论,几乎大半数以上的网友都坚决反对李宇春接拍这部影片,他们表示不能接受李宇春装扮成“长发美女”的形象,更不能接受他们心目中的脱俗偶像会在第一部电影中就大拍亲热戏。

  但记者昨日电话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对方表示李宇春确实已敲定要接拍该片,至于届时李宇春会否装扮成“长发美女”,并与张震有多场亲密戏,则还没有最终确定,一切要待该片开拍后才能证实。(信息时报;黄锐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