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农田救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57 京华时报

  

李连杰农田救美人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霍元甲》中霍元甲与失明少女月慈相处戏份的部分剧照曝光。据悉,在拍摄田间劳作的戏时,扮演月慈的孙俪吃尽了苦头,李连杰得以英雄救美。

  孙俪从未干过田间活。这次拍戏,她不仅要顶着烈日下田,还要谨防血吸虫的袭击。当发现泥泞中有东西蠕动并向自己游来时,孙俪立马方寸大乱,情急之下紧紧抱住一旁的李连杰以求庇护。李连杰则立刻带着孙俪走出田地。另外,为了避免弄脏玉腿,孙俪的经纪人还用保鲜膜裹住孙俪的双腿,并让她穿上一双胶鞋,结果常常穿帮。据悉,该片将于明年1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