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上海滩遭对手“痛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57 京华时报

  

阿汤上海滩遭对手“痛扁”

  

阿汤上海滩遭对手“痛扁”

  昨天,《碟中谍3》在上海城区拍摄阿汤被对手痛扁,非常狼狈的一场戏。至此,主要演员的戏份基本拍完,接下来的飞车追逐等几个大场面将由阿汤的替身完成。

  严密布控居民叫苦

  昨天早晨6点多,《碟中谍3》在上海市王家码头街开工。由于是在一条弄堂里拍摄,剧组的严防比在西塘时容易得多。除了警察、保安外,剧组还请来当地居委会的大娘把守各个通道。

  这次拍摄也给当地居民带来了不便。开拍的时候,任何人不能出门、进门。一位出门倒马桶的大婶被保安拦下,几个小时不能回家。这位大婶非常气愤:“我家都回不了,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不就是拍戏,我们见多了。”中午以后,很多外出的居民回家也都被拦下,很多人围着保安理论,还发生了几起推搡事件,所幸无人受伤。

  阿汤片场谈笑风生

  当天拍摄的情节是阿汤被对手追踪,并被按在地上痛打一顿,最后同伴开着大型垃圾车及时赶到将对手撞飞,阿汤才得以保全性命。

  阿汤很早就来到现场,但一直是替身在试镜,阿汤则在一边与人说笑。直到中午,全部机位到位,阿汤才披挂上阵。这时,阿汤的脸上、手臂上全是“伤痕”,狼狈不堪。化妆师还给阿汤喷了不少水,以示英雄疲惫不堪。导演一声令下,阿汤倒在地上,饰演敌人的演员骑在他身上施以一阵老拳。阿汤蜷缩着身体,面部表情极其痛苦。不过,一拍完戏,阿汤就一边喝饮料,一边与工作人员谈笑,同拍戏时判若两人。

  飞车追逐替身完成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包括阿汤在内的主要演员的戏份已基本拍完,之后几天大场面的戏将由替身完成。据悉,所谓大场面就是深夜在高架桥上的飞车追逐,这将是《碟中谍3》中最精彩的部分。为了这场追逐戏,美国派拉蒙公司专门空运来了6部崭新的豪华车———4辆最新款宝马和两辆路虎吉普车,两款车的单价分别为7万美金和9万美金。在实际拍摄时,这些新车将会被撞得面目全非。

  另悉,阿汤昨晚结束拍摄后,还携未婚妻观看了一场上海特色的戏剧演出。《成都商报》文并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