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阴谋与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12 京华时报

  

电视《阴谋与婚礼》

  播出:11月29日22:13BTV-3

  制片人:爱格塔·卡普尔

  导演:安努拉格·巴苏

  主演:桑德娅·姆瑞德尔、瓦罗恩·巴多拉

  剧情:少女卡佳拉因在大学联考中获得第一名而得到富商罕纳家族的青睐,进而成为这家的长媳。

  新婚之夜,她发现丈夫智力有问题。在不断的接触中,她爱上了虽然弱智,但却纯真善良的尼拉吉。她努力帮助他恢复,却发现家中有人不希望尼拉吉恢复健康。每当卡佳拉找到一点线索就被人切断了。到底是谁要让一个24岁的长子永远是8岁呢?

  看点1:本剧是中国首次引进的印度电视剧。

  看点2:女一号卡佳拉的饰演者桑德娅·姆瑞德尔是印度电影的一线明星。男一号瓦罗恩·巴多拉反复揣摩该角色,塑造了一个虽然弱智,但有一颗金子般心灵的年轻人。

  (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