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许慧欣《雪狼湖》落幕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12 京华时报

  

张学友·许慧欣《雪狼湖》落幕演出

  

张学友·许慧欣《雪狼湖》落幕演出

  2006年1月7日,《雪狼湖》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全球巡演的落幕演出。与去年揭幕演出不同,此次收尾演出的两位女角全部更换。许慧欣替下了汤灿出演女一号宁静雪,
之前陈洁仪扮演的姐姐“玉凤”则由陈松伶担纲。

  11月30日张学友将亲临《雪狼湖》开票仪式,并现场抽奖,奖品为《雪狼湖》限量签名海报、《雪狼湖》纪念T恤、风衣、宝姿“雪狼湖”丝巾等。观众凭2006年1月7日《雪狼湖》入场券到活动举办地东方新天地FAB音像店领取入场券,限300名,先到先得。

  三十首经典情歌

  《雪狼湖》是华人第一部有广泛影响的音乐剧。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观众将欣赏到张学友的三十多首经典歌曲,而这些歌曲又串联成了一个爱情故事。因此这场雅俗共赏的艺术盛会比普通的演唱会更具内涵,比传统的音乐剧更添亲和力。

  凄美的爱情故事

  整台《雪狼湖》将有70多名演员用歌曲和舞蹈的形式演绎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张学友在剧中出演的男主人公胡狼是一个花匠,在一次宴会中他与大家闺秀宁静雪不期而遇。胡狼与宁静雪相爱,然而终究天各一方。最后,狼决意与雪永远在一起,漂流在时间的永恒之中。整场演出扣人心弦,感人至深,在旋律优美的音乐烘托下,《雪狼湖》亦幻亦真、唯美动人。

  最佳女主角

  在《雪狼湖》的世界巡演中,女主角从林忆莲、陈松伶到汤灿,一直都备受争议。男主角张学友认为最合适的人选是许慧欣。他曾透露:他心目中的小雪就是许慧欣这种可爱类型的。此次北京的落幕演出,主办方华星公司表示女主角已经确定由许慧欣担纲。公司认为“她无论形象气质还是唱腔都更与小雪吻合”。

  张学友谢幕

  张学友已明确表示,在这场首体的收尾演出结束后,他将正式退出《雪狼湖》的演出。现在《雪狼湖》这个音乐剧的品牌已经树立起来,未来的《雪狼湖》将会按照国际惯例由其他的演员继续演出。因此1月7日的《雪狼湖》将是张学友的《雪狼湖》绝唱。

  (赵璐苹)

  ■时间:2006年1月7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1980、2280元

  ■售票电话:65188998\84250625\800810372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