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欢乐满堂》温馨别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北美票房榜前两位仍然是在全球创下票房奇迹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和深深影响几代美国人的摇滚乐殿堂级人物约翰尼·卡什的传记片《一往直前》。而排名第三的家庭喜剧片《新欢乐满堂》则带来圣诞档电影轻松温暖的气息。

  圣诞档期是美国人消费踊跃的时期,此时上映的电影也往往能赚个盆满钵满。翻拍自1968年的经典同名影片的《新欢乐满堂》就是这么一部标准的圣诞节合家欢电影。导演雷
贾·高斯耐尔执导过《小鬼当家3》、《一吻定江山》、《史酷比》等大热影片,对合家欢题材的驾驭可谓轻车熟路。

  影片故事讲述,带着10个孩子的中年寡妇海伦遇上已有八个孩子的鳏夫弗兰克,亲朋好友都觉得当包袋设计师的她和担任海岸警卫队长官的他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于是纷纷居中撮合他俩。全片就以这两个多小孩的单亲家庭如何相处以至互相融合过程来制造连串温馨笑料。(邵子)

  《新欢乐满堂》

  

《新欢乐满堂》温馨别致

  北美票房排行榜(11月25日至27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美元)

  1.《哈利·波特与火焰杯》5490

  2.《一往无前》1970

  3.《新欢乐满堂》1747

  4.《四眼天鸡》1242

  5.《房租》1070

  (数据来自专业电影网站IMDB.com)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