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晶莹昨天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了十多年爱情弯路”

  本报记者李丽

  “我最不能承受三样事情:变老,变胖,听到旧情人结婚的消息。”这是台湾“综艺大姐大”陶晶莹曾经的名言。如今陶晶莹起码可以放下三分之一的心了,因为她终于把自
己嫁出去了。昨晚是陶晶莹与李李仁举行婚礼的日子,36岁的陶晶莹幸福地与这个比她足足小5岁的台湾电视界著名的英俊小生“奉子成婚”了。

  “爱情白痴”披嫁衣

  陶晶莹长得不漂亮,但是既聪明又会赚钱,这就注定了她在爱情路上的悲情角色。罗百吉、张翰……陶晶莹爱上的人总是比自己小3至7岁,样貌、收入和名声却远不如她。这样的关系注定不稳定,于是在她的内心独白《小眼睛》一书中,陶晶莹感慨地说,自己10年的感情经历就是“飞蛾扑火”。好在她的优点是乐观:“那些人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章节,如果我是一本书,我应该可以决定写下多少章节,而不是让某个章节决定这本书的生死。”于是,她终于遇到了李李仁———一个罕见的既年轻帅气又专情负责的男人,并梦幻般地跟他修成正果。

  “我走了十多年爱情的弯路———以前的我就是一个爱情白痴!我痛哭过,流泪过,彷徨过,挣扎过,最终我找到了一个英俊的老公,找到了每个女人心中都期待的爱情!”陶晶莹又哭又笑地说。

  陶晶莹是10月19日正式承认自己已经怀孕的,而当时她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两人在9月正式注册,那么算起来,这可是真正的“奉子成婚”。不过别以为这是个“意外”,因为李李仁是家中独子,陶晶莹很早就到处嚷嚷着要为他“造人”了,之所以刚怀孕的时候一直不肯承认,那只是因为台湾某些地方的风俗使然。

  婚后事业“花样”多

  洗手做羹汤?这样的婚后生活绝不适用于陶晶莹!她明确地表示:“我从来没有考虑过退休!”

  在主持方面,已婚女人的身份并不会让陶晶莹牙尖嘴利的主持风格变得温和,她说:“我向来说的都是真话,有些人被我说中了所以才会生气!”做主持之外,她还要继续出书针砭时弊,做一个“快乐的斗士”。看似“事业狂本性”,陶晶莹的解释却是:“假如没有钱,孩子以后的生活会很凄惨,我可不想这样!”让陶晶莹更高兴的是,结婚似乎也给老公李李仁带来了好运———他最近拍摄的电视剧《意难忘》获得台湾“金钟奖”提名,收视率也节节上升。“本来预计9月份就能收尾的戏,现在却要加拍到明年2月———我总不能去求导演和编剧,让我老公的角色赶快‘死’掉,好让我们去度蜜月吧!”

  李李仁与陶晶莹新婚燕尔

  

陶晶莹昨天结婚
陶晶莹昨天结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