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善雅:为拍戏增肥9公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58 扬子晚报
  “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任何人聆听一样;干活吧,像不需要钱一样;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样。”这是韩国电视剧《我叫金三顺》最为涤荡人心、催人向上的语言之一,也是女主角金三顺的生活态度,正是这种独立拼搏、活出自我的精神,韩国电视观众把“金三顺”誉为“韩国女英雄”。近日,记者赴韩国专访了“金三顺”的扮演者金善雅。

  记者:你被韩国著名门户网站评为2005年最受欢迎的女演员,连崔智友、李英爱都排在你的后面?这个荣誉对你意味着什么?

 
 金善雅:瞪大眼睛,一脸惊讶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很少上网的。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观众喜欢金三顺,这对我是最大的奖赏。

  记者:虽然《我叫金三顺》让你一炮走红,但你在剧中却是一个没有相貌、没有身材、没有青春、没有金钱的“没女”,也是丑女,接拍这部戏时,害怕过出演这种角色会毁了你在观众中的形象吗?

  金善雅:一开始考虑的不是角色的问题,而是导演。导演对这部剧特别重视,我们之前有过合作,很愉快,她给我看池秀贤的小说《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看完之后,觉得金三顺这个角色太有意思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有负担,至少我没有金三顺的生活经历,但是作为演员总得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于是就同意了。

  记者:接拍这部戏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金善雅:最大的困难就是增肥。在拍摄《我叫金三顺》之前,我增了7公斤,导演说可以了,但为了角色更到位,我还是多增了2公斤出来,总共增了9公斤。

  记者:就是这个形象,让观众把你誉为“韩国女英雄”。

  金善雅:是吧。直到今年夏天电视剧播出以后,我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我的形象过分被人关注,很多人都在追看这个电视剧。特别是增肥后,我还要学肥妹走路的样子,还要演出肥妹整天渴望减肥的样子,幸好这些经历我都有过。裴军运
金善雅:为拍戏增肥9公斤(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