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31啦 低调庆生公司赠七天大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4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林志玲31啦低调庆生公司赠七天大假

  

林志玲31啦低调庆生公司赠七天大假

  

林志玲31啦低调庆生公司赠七天大假

  

林志玲31啦低调庆生公司赠七天大假

  

林志玲31啦低调庆生公司赠七天大假

  林志玲31啦 低调庆生

  南方网讯林志玲昨天(29日)生日,由于前天深夜,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已秘密帮她举办一场温馨庆生会,加上一整天工作的疲累,让她见床就入梦,直到昨天中午才睡醒,紧接晚间7时,她又在妈妈吴慈美及哥哥林志鸿的陪同下,前往林家好友“龙伯伯”家里享受温馨的生日大餐,31岁的生日,对她来说,堪称低调又惊喜。

  稍早前,林志玲在录制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时,制作单位为她欢度31岁生日,特别来宾贺军翔,送上一束鲜花祝贺,搭档蔡康永则挑了一个日本当代艺术家奈良美智设计的娃娃给她,最后,林志玲任教的华冈艺校学生及同事突然现身,让她捂嘴不敢置信,当场喜极而泣。

  伤后复出,林志玲一路马不停蹄地工作,前晚,经纪公司除了替她举办派对,还附带送她一份额外大礼—至少七天的假期。让她相当兴奋,席间,她还许下两个可以公开的愿望,“一、希望身体能赶快完全好起来,不要再让大家替我担心;二、希望能赶快找到一位好男人,让我可以谈恋爱;三保密...。”许完愿望,洪伟明老师送她一条钻炼、经纪人范清美送上一本独一无二的“The One”笔记书;发言人江怡蓉则送上实用的配件,满满的礼物与祝福在手,林志玲当场感动地眼泛泪光。

  来自各方好友祝福不断,好友言承旭的祝她身体健康,刚好与她的愿望不谋而合,她笑嘻嘻地说:“谢谢!很感动。”对于为何选择与龙伯伯吃饭,而不是秘密情人邱士楷?她笑说:“因为他是我们家长辈,好意替我庆生,当然得去。”林妈妈一旁不忘补充,“他们本姓刘,因为属龙才叫龙伯伯,是我家非常要好的朋友。”而林志玲希望哥哥可以送她免费的一年保镳,林妈妈又将给女儿什么额外惊喜?她笑说:“哈哈.. 当然是有求必应的爱心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