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被传解散 阿Sa: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07 新华网
Twins被传解散阿Sa: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有报道说Twins即将拆伙,明年初举行的演唱会将会成为她们的告别作,而昨天Twins出席“光明在望现彩虹”感谢大会时,媒体向她们求证拆伙的传闻,她们也暗示公司有这样的安排,但是由于她们还有很多巡回演出,即使要拆伙也不会是短期内的事,不管拆伙与否,她们表示会尊重公司的安排和决定。

  尚有很多巡回演出

  谈及Twins拆伙的报道,阿Sa先表示:“最后决定权留给公司,要看公司的方针和方向,我们会尊重公司的决定。但拆伙的事,不
会在短期内发生,因为我们还有好多巡回演唱未做。”那么公司是否已跟她们谈过拆伙的事呢?阿Sa说:“公司都是想做到最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阿娇说了一句:“有缘千里能相会。”

  明年初举行的演唱会,会不会就是Twins的告别作呢?她们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不过相信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她们再次强调,总之拆伙的事,不会在短期内发生。

  日后分开个人发展的话,对自己有没有信心呢?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不知道,阿Sa坦言定会做好心理准备,所以定要装备好自己,练好唱歌和演技,增值自己。至于现在是否她们拆伙的好时机?阿Sa自问眼光一定不及公司远大,她真的不知这是否好事,市场的事,公司一定会比她们懂得多,她们绝对信得过公司的眼光。(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