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事记者昨起诉王志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真相不明的《龙虎人生》剧组人员打人事件又有新进展,西南商报记者陈勇昨天向当地法院起诉王志文,要求王志文公开赔礼道歉,并索赔10万元(包括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该剧执行制片人钱青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愤怒地表示,王志文根本没有动过手,是陈勇歪曲事实,损害剧组和演员名誉,他当时还纠集了七八个人殴打现场制片陈斌,导致陈斌
眼睛出血。

  据记者了解,目前陈勇和剧组方在对事实的认定上说法截然相反。陈勇说,王志文要求他删除了他所拍摄的照片后,在杜家客栈当胸猛击了他一拳。但钱青青和剧组人员对此均予以否认,说打架时,王志方根本不在现场,这一点警方已确认,陈勇自称被打纯属瞎编。而杜家客栈的工作人员也否认王志文打过人。

  王志文究竟是否打过人?四川阆中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一事件,近日就可拿出调查结果并作出处理决定。警方的调查取证将对这起官司的结果起决定性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