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陌生名字”的画家多起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8 新民晚报

  

“陌生名字”的画家多起来了
“陌生名字”的画家多起来了

  本报讯(记者林明杰)“2005上海美术大展”将于12月2日至18日在上海美术馆举行。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国荣称,展览中将出现许多“陌生名字”。

  此次大展中,约有30%是新人。入选作品中有国画90件,油画112件,雕塑31件,版
画36件,水彩粉画34件,其他27件。加上大展艺术顾问和评委的作品15件,共展出345件。大展评出6件获奖作品,分别为张桂铭的《聚禽》、杨正新的《紫气东来》、奚阿兴的《时髦女郎》、廖炯模的《荡》、朱膺的《高歌催崛起》和凌启宁的《春雨》。

  今年的美术大展还推出4个系列展:分别是12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图书馆展出的《“上海风”中青年画家邀请展》,12月8日至18日在东方美术馆展出的《“春华秋实”上海花鸟画艺术展》,12月17日至22日在半岛美术馆展出的《苏浙沪三地版画联展》和12月18日至2006年1月26日在徐汇区艺术馆展出的《“珍藏的记忆”哈琼文宣传画作品展》。

  哈琼文的宣传画《做一颗红色的种子》

  奚阿兴的《时髦女郎》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