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首映 章子怡一口流利英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37 南方网

  

《艺伎》首映章子怡一口流利英语

  章子怡

  

《艺伎》首映章子怡一口流利英语

  南方网讯电影《艺伎回忆录》(上图为该片主创)即将于12月10日在美国、日本同时上映,剧组近日辗转各国宣传,为影片造势。前天下午,导演罗勃·马歇尔、演员章子怡、杨紫琼、渡边谦、役所广司、桃井薰、工藤夕贵等主演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全球记者见面会,巩俐因正在美国拍摄电影,而未能出席当天的活动。

  前日在东京帝国酒店举行的《艺伎回忆录》记者招待会,吸引过百传媒到场采访。席间传媒大多关心章子怡对爱情观感的问题,问到她现实中若遇到电影中那种让人心仪的对象时,将会如何处理?她表示绝不会像电影中的角色苦等一名男士10年那么久。招待会上,章子怡全程以较慢速但流利的简单英语应对,表现尚可,总算没有白费早前苦学英语的心血。可惜当被问到最后一条问题,问到拍摄《艺伎回忆录》后有何感觉,她则想了一会儿,然后转回用普通话回答,表示多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包括服装、化妆和发型师,他们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同场的杨紫琼表现得谈笑风生,被传媒问到身为一个外国人,如何投入把一个日本艺伎的角色演好时,杨紫琼表示,她和章子怡、巩俐花了6个月时间去学习走路、跳舞和手势,若大家觉得有任何不神似的地方,希望获得大家原谅,此语一出获得日本传媒欢心,争取了不少分数。

  导演罗勃·马歇尔则对于每一位主创人员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能够和这样一群优秀的亚洲演员合作令他感到十分的欣慰,他表示,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

  另外,当天《艺伎回忆录》在日本亦举行了一场试映会,吸引了500多名日本记者观看。放映结束后,记者们对电影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还大赞巩俐的精湛演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