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代言搞劈腿 被疑有意息影与仔仔双宿双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大S代言搞劈腿被疑有意息影与仔仔双宿双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自从跟F4成员周渝民热恋公开后,大S结婚、怀孕等传闻不断,日前她坦承有意请辞主持了8年的节目“娱乐百分百”,更加剧了有孕的传闻。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大S劈腿代言抢钱,似乎有意息影,和仔仔过着双宿双飞的生活。

  据报道,11月23日大S拍摄某品牌化妆品广告,令人好奇的是,这支广告的厂商并非她之前所代言的产品,对化妆品公司来说,最忌讳代言人劈腿代言,担心会因此模糊产品焦点。而大S不仅代言活动频繁,她近来广告工作接不停,加上之前的怀孕传闻,让各界不禁对
她产生想在怀孕肚子隆起前,先赚够奶粉钱的疑虑。

  报道说,日前大小S一起出席造型师小P的记者会,当媒体询问小S姊姊大S怀孕没,小S在台上矢口否认,没想到下了台竟还狐疑的问大S到底有没有,大S笑一笑没回应,耐人寻味。

  今年7月、9月仔仔两次撞车,意外让大仔恋浮出台面,11月12日有媒体拍到两人牵手逛街的画面,恋情明朗。而原本不认同大仔恋的徐妈妈,最近也改口说交朋友很好,开心最重要,似乎由反对转为认可。得到徐妈妈的支持,一直很想结婚生子的大S,这回很可能和仔仔投出红色炸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