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曲协:李金斗如嫖娼属实 或要引咎辞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北京曲协:李金斗如嫖娼属实或要引咎辞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一段“嫖娼录像”使一向没有负面新闻的相声演员李金斗走上了法庭。目前,李金斗已表示在法庭审判结果出来之前不会做出任何回应。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但如果事情属实,现为北京曲协主席的他很有可能会因此引咎辞职。

  李金斗是北京曲艺家协会的主席,该协会秘书长贾德丰昨天就此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司法机关的最后处理决定。司法机关不会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把一些东西随便公开。此外,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感到很遗憾。”

  他说,如果这件事情被司法机关证实
,北京曲协会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制裁———首先,李金斗北京曲协的会员资格会被自动取消;其次,作为曲协主席的李金斗很有可能会引咎辞职。

  贾德丰认为这件事对艺人来说是个警醒:“我认为在事情弄清楚之前,大家大可不必揪住李金斗不放,但是从这件事上,大家应该看到一些延伸的东西。暂不论这件事的真伪,但应该提醒艺人的是,哪怕用兜里的钱去西部种棵树,为西部人民造福,也不应该挥霍在一些娱乐场所。通过这件事,名人们也应该受到震动,一定要洁身自好,少去那些娱乐场所,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朱美虹肖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