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塘美景迷倒帅哥 汤姆盛赞中国影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06 今晚报

  

西塘美景迷倒帅哥汤姆盛赞中国影迷(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谍中谍3》在上海外滩18号顶层露台举行正式记者见面会。《谍中谍3》的导演艾布拉姆和主演汤姆·克鲁斯出席记者见面会,并就影片的相关问题作了回答。

  记者见面会分两部分,前半部分约30分钟,由导演艾布拉姆和主演汤姆·克鲁斯介绍在上海及西塘的拍摄情况以及回答问题,后半部分约10分钟,仅供媒体拍照。

  记者见面会上,汤姆·克鲁斯再次盛赞了西塘的美景以及中国影迷的热情,他说:“当他们把资料录像拿到美国给我看时,我一眼就看中了西塘,因为它给我的印象就是东方的‘威尼斯’。另外这里的影迷非常热情,来中国之前我担心过剧组的安全问题,但到这里以后我发现自己以前听到的某些传闻是错误的,这里的影迷非常友好、热情。我曾几次告诉我身边的人,他们是我的朋友,他们不会伤害我。出于对影迷的感谢,我要尽力满足他们的要求,如果有时间我也许会到民居里去做客,让自己感受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谍中谍3》在西塘的拍摄出奇的顺利,按照原定计划,该片在西塘要从11月24日拍到11月28日,但是片方拍摄提速,仅仅用了三天就完成西塘所有戏分。在西塘古镇拍戏间隙,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出现在片场,汤姆·克鲁斯紧紧牵着她的手高调带着她游览西塘,更是在外国媒体的镜头前公然亲吻未婚妻,两个人柔情蜜意溢于言表。

  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曾经专程去上海《谍中谍3》剧组探班,此行他除了与该片主演兼制片人汤姆·克鲁斯会面外,更加重要的目的是与派拉蒙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如果一切顺利,《谍中谍3》将成为中美合拍片,有望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公映。

  据悉,《谍中谍3》已经提前完成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